文章吧手机版
《超能幼稚园》经典影评集
日期:2020-04-09 22:19: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超能幼稚园》经典影评集

  《超能幼稚园》是一部由王怡然执导,任嘉伦 / 费启鸣 / 俞灏明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超能幼稚园》影评(一):很用心的剧

  

看这个片子,不是追星,而是我家有5岁娃,节目核桃不吃饭,轩轩的开朗变成游离状态外,小蜜桃想妈妈哭泣和妈妈视频后哭更凶……这些问题孩子身上都出现过,遗憾看这个骗子晚了些,边教授给的方法非常又道理

  《超能幼稚园》影评(二):用,具有教育意义的一部好综艺

  上来为超能幼稚园打call,其实第一次来写剧评,因为我觉得这个综艺节目意义很好,对于儿童育儿童心理儿行为学令到作为妈妈的我感触获益良多,然节目内的小朋友也是各具特色非常可各种搞笑。节目制作也是十分用心,我十分推荐,真值得为人父母幼师从业者,或者喜欢朋友一起来看看

  《超能幼稚园》影评(三):棒棒

  这部剧真的挺值得看,这些明星老师们都很负责认真,在这里孩子们学会成长,在游戏中或是课堂上都可以学到挺多。在观看中我们也能回忆我们的年少时光,充满回忆。大田说过我们或多或少会因为童年的一些经历了怎么和自己相处,和小时候的那个自己相处。这不只是单纯的一部剧,更包含了我的一些共同记忆

  《超能幼稚园》影评(四):良心综艺

  和以往的带孩子的综艺不同,这个节目能够更好地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孩子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从一个“熊孩子”成长成一个懂事的孩子。另外我还能看出来……生孩子养孩子不容易啊,生孩子养孩子真的是最大的投资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这些孩子都能长大成才,不辜负他们的家人对他的付出吧。良心综艺,必须赞一个!

  《超能幼稚园》影评(五):深入

  为什么参加这个节目?大田这句话真的很有戳心。我们或多或少会因为童年的一些经历而忘了怎么和自己相处,和小时候的那个自己相处。所以他参加这个节目,找寻那个可以爱别人的能力,这种出生就应该被拥有的能力。希望大田在这个节目可以找到属于自己曾经应该拥有的那份爱,也能证实自己其实是会爱别人的,而且爱得很好。

  《超能幼稚园》影评(六):这个综艺节目太低调了,后悔早点发现

  本为考古任嘉伦而来,不料看过后,不但更喜欢这个宝藏男孩了,还被里面的小朋友圈粉。节目很有价值和意义,不是搞噱头,不是追流量,是真真正正的来帮家长们发现问题,思考如何解决问题。其他的几位老师也特别优秀,和孩子一起不断成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有问题也会学习,这样精彩的综艺节目为何被埋没?真是令人费解?!

  《超能幼稚园》影评(七):爱心不变

  明星都很帅并且很有爱心,孩子都很可爱并且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儿时的面孔,那么的天真无邪,那么的可爱。但愿他们能经历岁月的磨练保持那颗初心和爱心,少一些富华多一些爱心,少一些猜疑多一些理解。可爱与你们存在,天真永与你们长在。但愿明星们能真的永存这可颗开心。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超能幼稚园》影评(八):。

  这个节目挺好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育儿,如何教育孩子是现在最大的问题,可以看到很多不足,对自己教育孩子这块有了新的认知。太羡慕小朋友们的友谊了,只有一不小心的伤害,而没有那些故意的伤害,即使吵过架生过气,道个歉,拉拉手,就能够让一切如初。多希望我们在年龄不断增长的同时,能够保留那一份让小朋友那样单纯的小美好。

  《超能幼稚园》影评(九):超能幼稚园

  非常好的代中式教育的“中式”二字,意在为学生注入中华文化基因,构建中华文化思想体系。

  而且在明星加入之后,吸引了青少年们的眼球,更好的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最深处,将西方东方教育体系完美结合,用东方智慧打底,融贯中西方教育优势,从东方传统文化最深处吸收智慧养分。让父母更懂得孩子的世界,他们的所看所想。

  《超能幼稚园》影评(十):加油

  超能幼稚园是一部极好的儿童教育益智节目他采用明星和萌娃组合,给人一种特殊的美感。从他们相互了解,到时分熟悉。看到了孩子们一步步成长,明星们也曾多了一些孩子的天真与无邪。真可谓,这是综艺的进步。我觉得他会带给我们更多的启迪与教育 。让我们为孩子们加油。也为明星们加油。希望孩子们能喜欢这部节目,并从中得到启迪与欢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超能幼稚园》经典影评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