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月再见,四月你好!
日期:2020-04-01 02:16:46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

三月再见,四月你好!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若无闲事头,便是人间时节。”光阴荏苒岁月匆匆,转眼三月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全新的四月。

  三月,再见;四月,你好让我们告别乍暖还寒的三月,迎来暖意浓厚的四月;让我们告别初春的嫩芽,迎接绿意茂盛的新枝;没有人能够让时间停留,也没人能阻止四月的脚步

  林徽因在《是人间的四月天》说写到:“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汪曾祺也在《人间草木》这样描述四月的花:都说梨花像雪,其实苹果花才像雪,雪是厚重的,不是透明的。梨花像什么呢?梨花的瓣子是月亮做的。

  看,她们都这样毫不吝啬赞美这个季节,想来四月是极美的。你要相,每一个的冬天都会过去,正如每一个春天都会到来。

  四月,愿你辜负自己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2020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也许你已经错过了很多时机,也许你还在拼命挣扎,也许你还在埋头苦干,但无论如何,未来都是崭新的,请你好好把握现在!

  生活就是人与时间的一场较量,只要肯努力,你就会少一些遗憾,就能朝前走一步。四月,愿你遇见更好的自己,迎来更好的生活。

  四月,愿你别吝啬爱意父母爱人朋友,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遇见已是不易相知相识更是缘分。他们陪伴我们度过漫长岁月,忍受我们的脾气,一定要好好爱他们,因为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了!

  四月,对爱你的人好一点,他们值得你去善待;对所有人好一点,对世界报以微笑,为他人带去春天的温暖

  四月,愿你勇敢一点,多去看看风景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论好的坏的,都是路途中的风景,不必太在意。多给自己一些鼓励,多去尝试东西,生活才会有无限可能。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人只会苦一阵子,不会苦一辈子,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生活不需要太多的包袱坦然接受自己的平凡享受每一刻,每天微笑面对生活。不要再去质疑自己,勇敢的站出来告诉自己:我很重要学会做自己的太阳,保持一颗年轻心态

  新的四月,为心灵腾出一点时间,让灵魂静谧一会,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认真的去面对新生活,多花点时间在值得的人或事上,以至于在老去的路上不会太遗憾。

  这个世界很美好,只要心有温暖,到哪里都有阳光四月,愿你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温暖的人,愿你被岁月温柔相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月再见,四月你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