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四月再见,五月你好
日期:2018-04-30 21:17:07 作者:紫寒 来源:水木文摘 阅读:

四月再见,五月你好

  生活春风过处,草也青青,木也欣欣,告别了四月,五月风暖花香等你来。

  图/双鲤

  生活春风过处,草也青青,木也欣欣,告别了四月,五月风暖花香等你来。

  走过芳菲四月

  迎来清媚五月

  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去追逐!去启程

  前几日柳梢刚冒芽,恍惚间五月已携一缕初夏的芬芳姗姗到来。

  五月的风吹散四月的雨,浅夏的浓郁送走暮春的青翠。五月凝一脂清甜的香梦,随风越过枝头,停留在有你的窗前,氤氲青春涩涩的记忆

  四月再见,五月你好

  五月,是美好时节

  五月美在立夏,美在小满。五月的天空湛蓝,似晶透的翡翠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风轻俏俏的,草软绵绵的,依稀看到生命倔强成长

  长风始飘阁,叠云才吐岭,一切美好从容不迫存在

  最美好的时刻莫过于遇见爱情。初见时的怦然心跳,相视时的笑靥如花,懂得后的久处不厌。

  因为有了你,这个世界如此不同,爱恨情愁,红尘恩怨,每一次的经历都是奇旅探险,每一次的龃龉磨合都是成长。

  有幸你来,不负遇见。

  张爱玲曾说,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么个人。

  斯人如彩虹,遇见方知有。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会看到。

  开心的时候大笑,累了的时候睡觉,遇见喜欢的人就表白

  五月,是踏青的时节!

  阳光和煦,树茂柳绿,花草丛生,携友踏青。让心情跟着天地清新韵律,伴奏着和畅的惠风随性挥洒写意,迈着轻盈步伐款款走在羊肠小道流连忘返

  人一生之中除了爱人,最重要的还有朋友

  人来人往聚散依依,悲欢离合,有知己相伴,可诉衷肠,可慰风尘,可照肝胆。

  年少时以为推杯换盏就能交到朋友,纵情恣意后,才发现时间是把筛子,舍弃的都是狐朋狗友,留下的才是患难之交

  后来,也终于明白真正的友情志同道合,是雪中送炭,是淡泊名利,唯有以心相交,才能持久

  于是,不再觥筹交错,在岁月的安然中寂静欢喜

  五月偕友踏青叙旧,沏一杯香茗,诉一腔衷情,乃是人生快事。

  五月,是等待的时节!

  五月的花,不再赶场儿,不紧不慢地开着,开在舍南舍北,开在漫山遍野。在春天扫个尾,在夏天领个先。

  季节如斯,水光潋滟,阳光未至毒辣,飞花轻折柳,粼粼神光迎艳阳,一切都刚刚好。

  我们春天播种的种子,等到秋天才收获。正如在工作中我们付出多少汗水,就会收获多少成果

  上帝不会拒绝你的请求,只会延迟。

  不用迫不及待的收割果实可能那只是青涩的毛豆。对待工作不再手高眼低,而是脚踏实地

  有一句话这么说,所有你糊弄的,你不重视的,你负能量处理的,不论多微小,都能作用在你的未来

  而我们要做到只是细心耕耘耐心等,待到秋收时节,一定硕果累累

  五月,是热闹的时节!

  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泥新巢燕闹,花尽蜜蜂稀。彩蝶盘旋飞舞,黄莺娇媚唱歌,燕子蜜蜂也赶着热闹劲儿

  善于发现生活美的人把日子过成了诗。大自然如此朝气蓬勃,生活怎能僵如死水。

  亲爱的,人生幸福与否,其实并不在于命运给了我们什么样的生活,而是源于我们对生活持有什么态度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子夜繁星蔷薇盛开,浆声荡漾,朦胧身影摇曳在水的那方,醒来我们欢歌笑语,举杯欢唱,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用豁达心态面对生活,生活也像镜子一样对你笑容满面。对热爱事情全力以赴,时间自然会让你满载而归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五月,愿你一切安好!

  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孤单

  愿你阅尽繁华,归来不忘初心;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愿你拥有一颗欣赏真诚的心,就像是春天想到百合,夏天想到蔷薇,永远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

  愿你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

  生活春风过处,草也青青,木也欣欣,告别了四月,五月风暖花香等你来。

  4.23-5.3赠送活动

  购买通用装600g*2瓶

  或者母婴装600g*2瓶

  均可免费获赠

  1瓶150克的旅行装

  毕淑敏经典心理三部曲

  原价169.5元,3人拼团120元

  再送1本《怪癖心理学

  开团团长成团再减10元

  一套节气主题中国风字帖

  经典诗词名家手笔

  降脂肺除湿养胃的陈皮普洱

  用料考究,性价比高

  文:紫寒

  水木文摘(mweishijie)原创发布

  转载请联系授权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四月再见,五月你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