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此文无价,献给朋友圈里的你(好文)
日期:2020-03-26 02:16:39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

此文无价,献给朋友圈里的你(好文)

  人在的时候,以为来日方长都有机会,等失去了追悔莫及。其实人生就是做减法,见一面少一面。不要指望明天”这个词,因为明天永远没有终点

  有人曾经问我:有两种生活方式,一种是年薪很高,长期在外奔波,很少时间家人团聚;一种是工资不高,只够维持你生活,长期和人生活在一起,你会选择哪一种?

  我没有回答,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双面性,有得必有失,有失必会有所得。你要相,每一件事都有存在意义。每个人都有自己境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因此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我们能说他错了吗?

  没有人会千篇一律的生活,生活不仅要有眼前的苟且,还要有诗和远方。或许现在的你正在经历磨难,但不代表坏事可能是上天正在考验你,希望可以破茧成蝶

  暂时的失去,可能让你得到的更多。选择第一种生活方式的人,虽然暂时辛苦一些,不能陪伴家人,对家人有所亏欠,但是会获得不错薪资,能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物质需求,甚至会改变一家人一生命运一段时间下来,也可以重新选择回到家人身边,这样就是双赢局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选择第二种生活方式的人,虽然薪资不高,但得到了精神上的愉悦,生活轻松家庭美满知足常乐。生活就是这样简单一家人在一起,粗茶淡饭谈天说地其乐融融

  这是很多人一直以来追求理想状态,上天总是公平的,生活的美好,总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都会有不同精彩生活,我们无需和他人一样,也无需和他人攀比

  人生不是花,谢了还会开;人生不是树,来年再发芽。活着的时候就好好珍惜,别等;活着的时候就好好生活,别比;活着的生活就好好努力,别懒;活着的生活就好好开,别气。

  活了一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每天起早贪黑,累死累活,都没有好好善待自己;每天忙里忙外,总有操不完的心,别总让自己受委屈

  独木舟曾在《时光记得》里说:“人生最美妙与最残忍的事情是同一件,那就是不能重来。”

  出走半生,经历过风风雨雨感受轰轰烈烈习惯了生活的喜怒哀乐,看透了人生的世态炎凉,但回首过去,还是存在些许遗憾,我们总是关注身边的一切,唯独关心亲爱的自己;我们记挂着生活的鸡毛蒜皮,却不记得自己才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人生无法重来,那就好好爱自己!此文,献给朋友圈里所有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此文无价,献给朋友圈里的你(好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