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情里,当男人开始逃避时,女人做这三件事最有用!
日期:2020-02-01 20:31:48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

感情里,当男人开始逃避时,女人做这三件事最有用!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很多女人感情中,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想关心男人,他嫌你管的太宽;你想为这段感情要一个结果,他总说不到时候,一直逃避

  对于感情这件事,女人总是在意对方多一点。越是在意一个人,就越是能找出理由欺骗自己

  他不回你信息,你连续发了好几条去询问担心他遇到什么困难,他消失了一整天,你的内止不住胡思想。

  想做点什么让自己安心,却不知道该做什么。其实,男人开始逃避时,女人做这三件事最有用

  别去纠缠不休

  男人选择逃避时,忙是他们的一大借口

  有责任感的男人愿意给彼此的感情一个幸福未来,去打拼,去忙碌,本是无可厚非,但他们不管再忙,也不会看到你的息后,一整天都无动于衷

  忙时可能顾不上回复,一旦闲下来,他会立即告诉你,刚才在忙,和你聊天谈心。

  一个男人心里真的有你,便不会让你提心吊胆。如果你给他发了好几条信息,他过了很久都没有回复的话,那么就别强求了,结果你已知道,何必纠缠不休?

  爱你自然主动会回你,他不你了,你发再多也没用。

  身为女人,千万不要委屈自己,去迎合别人,这样只会让自己变得被动卑微

  在乎你的人,不会让你一等再等,不在乎你的人,你越是对他好,他反而越不会珍惜

  金庸说:情深不寿,强极则辱。

  一段错的感情,即使你勉强挽回,最重仍会走散,因为错的人根本不在你。

  别去胡思乱想

  很多女人,因为对方的一句心之语,变得敏感脆弱,胡思乱想。

  男人一会儿没回复消息,就自己脑补很多故事;男人临时有事出门,总担心他去见别的女人。

  这样不仅折磨自己,还会让男人觉得你很作,总爱无理取闹

  婚姻重要孩子很重要,但这不该是一个女人生活的全部。

  女人的安全感,是自己给的。努力工作,你就有了拒绝成为男人附庸资本善待自己,你就有了能对抗孤独武器

  作为女人,要学会安抚调节自己的情绪,总是敏感多疑患得患失,只会把自己逼成一个遭人嫌的女人。

  与其整天疑神疑鬼,让对方难以喘息,不如给彼此一点时间空间,努力赚钱,让自己忙碌充实,读一本好书,与自己的心灵对话

  当你自己拥有安全感,那些疑虑猜忌,自然烟消云散

  当男人开始逃避,不回信息,不打电话时,意味着他不想承担这份感情中的责任

  和这样一个人在一起,即使结婚,也难过的踏实舒心。不如随他去,专心做好自己的事就好。感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无论和谁在一起,都别忘记督促自己尽快成长。

  指望男人可靠

  不如自己有用

  很多时候,女人都容易被男人的一句”我养你“而感动。

  并不是自己的下半生找到了依靠,而是觉得,终于找到一个人,可以给我最踏实的安全感。

  你一生追求爱情,为此辛辛苦苦把自己攒的面包和爱人分享。遇到良人,你们一起努力,日子过的有滋有味,可遇到负心人,他不光给不了你爱情,还会把你的面包抢个精光。

  女人不管爱上谁,都不能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他。没有谁值得你小心翼翼地接近,卑躬屈膝地相处,这个世界变化很快,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忙时努力工作,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一份沉甸甸的安全感,闲时看书、弹琴,和朋友小聚,永远不要为了取悦谁,而让自己过的蓬头垢面。

  苏菲·玛索说:“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优雅到死

  当你自己过的自由随性,独立而有趣时,你发现你无需去讨好谁,和喜欢的人聊天时,自然如见老友一般涛涛不绝,见到对你有意见的人,也只会淡然一笑,不急不恼。

  往后余生,愿你善待时光,善待自己,不管遇到谁,你都要明你不欠任何人一个付出,你只欠自己一个幸福!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情里,当男人开始逃避时,女人做这三件事最有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