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命只有一次,别让自己太累
日期:2020-01-10 21:46:26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

生命只有一次,别让自己太累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人这一生,痛也是自己,苦也是自己,福也是自己,祸也是自己。短短一辈子,别让自己活的太累。

  生命只有一次,是否有为自己认真打算过?你是否还在为生活中琐事烦恼?是否还能看到生命中那些幸福点滴?是否还在为一段逝去的感情后悔?是否还为了一个求而不得的人而愤恨?人这一辈子,短短几十年,真的没有什么放不下的。很多事情,年轻时候看来是大风大浪,等岁月流逝,再回头看时,其实也不过如此

  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为自己而活,而是活在了别人的眼神里。有些不愿接受事情,也勉强去接受了;一些不想放弃的事情,也都不得不放弃了;有些不想忍气吞声的事情,也都默默咽到肚里了。有时候,感觉自己很委屈,因为强迫着自己做了很多违背心意的事情。但你可曾想过,这些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因为你从来都没有为自己而活过。你的不愉快,你的不甘,有人在意吗?有人理解吗?

  时间不仅是治愈心病良药,也是洗刷生活流水不紧不慢地,替你冲走了那些生命中的过客,留下了愿意真心对你,用心陪你的人。何必为了错的人不断叹息,不如安抚好自己的内心充实自己的生活

  有的时候,其实不必去追求所谓答案离开,就是放弃,陪伴,即是在意。生活有时候有些残酷,但你不该被轻易打败。能改变的就改变,不能改变的就欣然接受。少一些执念,少一些不甘心,在能够选择快乐的时候,就不要去追求痛苦。有些事,输了就是输了,即便你再怎么不肯相现实,也摆在面前,如果你把自己沉溺在痛苦中,受苦的,不仅只有你自己,还有身边那些心疼你的人。

  一辈子很短,要相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是生命赐予财富,看淡离散,淡痛楚,生命只有一次,别让自己,活得太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命只有一次,别让自己太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