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曾经我也是名主播!
日期:2020-01-06 19:15:11 作者:啪神君 来源:澧水河 阅读:

曾经我也是名主播!

  前言大堰垱的这个伢儿,成了老大难妹子要找对象的没有?

  大家好,我是啪神君,成人世界我都还不懂!刺激的夜晚充满了荷尔蒙

  曾经我很自卑,每次深夜来临,我都会买醉,单身汉地灵魂每天都很陶醉,本人最近一年消费越来越大,身体开始反弹,精神一直昏昏沉沉,为什么会这样,那得从头开始说。

  我大龄剩男,下班了,一个人喜欢直播,直播看美女,一句一声哥,我就礼物走一波,主播给我唱首歌,我就把养老金送一波,消费越大,暧昧也就越大,每天我好好上班,挣来的钱,每月刷出去3000,自己留点生活费,因为老人家说过,你结婚了,你就是百万富翁羡慕的人,其实很有道理,果然我一点都不保留刷出自己工资

  我是个感性动物,光刷不见面,有点对不起每月4000块,见面又怕太尴尬,不如租俩奔驰跑天下网络的哥生活中奴隶反差有点大,我要乔装打扮成情授。

  9月11,主播约我见面,她说从来没看到支持大哥是啥样!那天我乐了,请了一天假,洗了一个澡,在理发店剪一个发型。租了一张奔驰,多的时间便利店买了一个泡泡糖,那时整个充满了幻想女神就是女神,选择咖啡厅见面就是不一样,一套一套的话,整个谈话中,她一直说她直播多不容易,我还得客气说是,是不容易,此时无声胜有声,此刻我的心不在焉,一直在想,我不是听你说你多累,多不容易,请问谁容易过?我很想知道下流程。比如看个电影,或者吃个饭喝点酒啥的,想法现实就是不一样,咖啡没喝完,被她闺蜜电话叫走了,我很失落,就像被大雨淋湿的一条狗,孤苦伶仃,把自己的泡泡糖送给一对约会的男女,我走的时候,给他们说句,加油。

  春宵一刻值千金,是指春天的时候的十五分钟特别值钱,天苍苍,地茫茫,你我原地踏步在思量

  2020年了,过去2019年过的啥玩意,我都不知道,希望2020怼我好点。

  总结一句两句话吧,男人很难,在你年轻的时候,像有钱无钱似的,很多事无能无力,承诺太多谎言,让自己都了,沉淀自己只能时间证明,年轻的时候除了年少轻狂,不管工作努力就是没钱,年纪大了发现钱是有了,可惜身体不行了。

  我只不过是名神君,态好一却都好,我的故事看不出重点的,但可以告诉我们女性朋友,假如你对现在工作不满意,可以做主播这行业,天下痴心汉一大群,月收上万年年余,同时也告诉我们男性同袍,没钱安安静静抽根烟,冷静哈,挣点钱不容易,她们反脸翻书快,你挣钱的时间是她们娱乐的时间。

  苍天一声笑,我呵呵神君一辈子

  ————

  © 作者:啪神君

  投稿/发文/故事,请点这里>>>

  /// 相关 & 精选 ///

  啪神君有话要说

  啪神君:北郊

  啪神君:一个喷子的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曾经我也是名主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