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自从有了它,我感受到了男朋友的温柔。
日期:2019-12-09 02:30:30 作者:Vii女 来源:女朋友又生气了 阅读:

自从有了它,我感受到了男朋友的温柔。

  我相信每一对正在或者准备同居的情侣,一定会幻想过以下的场景,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里看一部电影,然后等夕阳落下后再一起烹饪爱的晚餐

  以前异地恋的时候,张男的一日三餐几乎就是外卖和下馆子,除了他本身懒这个原因之外,还是因为懒。

  等到我正式搬过来,体验了一周都是外卖的日子,别说外卖还是挺好吃的这个事实,经常吃还是对身体不好,而之前又经常在张男面前吹嘘自己的下厨能力,纸包不住火,他终于有当场拆穿我的机会,所以发誓要好利用

  一开始,我们上网买了一个牛排煎锅,当时的想法也是很天真,觉得煎牛排的话,第一:难度不高;第二:低脂美味

  (买了就用了一次的牛扒锅,然后按照卖家要求刷油保养/闲置)

  又遇上我是那种还没开始做事情,就喜欢买很多东西的人,快递到的那一天,张男看见了四五个包裹,里面全是我买的砧板刀叉厨房用纸配料等。

  大概是这个沉的要死的锅子的原因,重量竟然有3KG,当晚煎出来的牛扒惨不忍睹,第一次吃牛扒差点吃到自己恶心感觉

  所以我们发誓,还是把这个牛扒煎锅送回家里,交给更有用的人处理吧,与我们是无缘的了。

  直到上个月,不服气的我再次入手了一款名叫:CAROTE 麦饭石小奶锅。这个小奶锅简直是我的厨房本命,所以我决定为了它特意写一篇推文推荐给你们。

  (这不是广告,这不是广告,这真的不是广告!)

  当时我是考虑着能买一个支持一人食/二人食的不粘锅,平常早餐可以快手煮一些米粉类的,然后我在茫茫锅海里就看到了这款颜色靓丽的锅子,并且还很贴心的把价钱标在了封面图上,99元。

  这种价格,这种颜值,不点进去都对不起自己,他的首页有很多产品介绍,我唯一看到的只有两点,一是好看黄色绿色买哪个?

  二是号衬很厉害的麦饭石材质,我粗略看了一眼,就是很健康的不粘锅材质。

  最吸引我的还是好看的外表,毕竟谁不希望煮了东西发朋友圈能让骗来一些点赞呢,好比之前在家里煮的饭,鸡是好吃的鸡,牛肉是好吃的牛肉,但是拍照还得换个好看的餐碟才行,不然就是黑乎乎的一个丑锅子,图片看起来就没什么食欲了。

  一、性价比高,买起来不心疼

  

  (双层小蒸笼,下面还可以煮东西)

  我买的是18CM的小奶锅加上一个蒸笼,主要是我考虑到最小款的可能太小了,我们两个人就适当买个合适尺寸,够我们煮两个方便面大小就可以了。

  蒸笼为的是有些时候想吃一些粗粮减肥,蒸玉米番薯,不用另外买碟子,即使买了碟子也放不进这个小锅子吧。

  一百来块的价钱连支口红都没达到,买起来一点也不心疼,即使不煮了还可以丢回给妈妈一举两得

  (碟子钱都省了)

  二、我的使用心得

  

  这一个多月以来,我用它煮过汤粉,煎过鸡蛋,炒过辣椒。对,辣椒来源于我们外卖的香辣田鸡,结果田鸡吃完了,发现剩下的干辣椒实在是太漂亮,想要留下来第二天辣椒炒脆皮肠的。

  我们的水平也就到炒脆皮肠这种即食香肠程度,辣子鸡什么的还是叫外卖吧,别折腾自己了。

  (演示小女生单手拎起没问题中)

  (锅子大小对比M号的维达纸巾、两个人的分量很OK)

  这个锅子的好处有两个,第一,煎鸡蛋的时候,单手举起锅子一点也不费力,让我颇有点大厨的感觉,不像我那个6斤重的牛扒锅,而且人家小奶锅还不烫手。

  第二,清洗起来很方便,通常我煮的时候,清洁工作就交给张男完成,他那种敷衍工作态度打开水龙头热水海绵块抹点洗洁精就能清洗的干干净净,后续一点烦恼都没有,非常值得表扬

  三、最开心理由

  当然这些都不是我推荐它最开心的理由,而是它让我的男朋友,那个从不进厨房的男朋友,也愿意煮米粉了。

  因为不粘锅实在是很难煮焦任何东西,所以张男每次只要等水煮开了,把米粉丢进去,青菜丢进去,丸子丢进去,看到里面沸腾的不行,加点酱油和盐,就可以直接拎出来吃了。

  (张男煮的河粉,我问油是不是多了?

  他说,油多才好吃?)

  味道得到我的夸奖后,激发了下厨的热情,对于这一点我真的非常的感动,所以我希望世界上的男人都有煮东西的热情(夸张了)。

  (煮东西的男人真有魅力,希望一直煮下去

  隔壁是打入冷宫的牛扒锅)

  四、最后。

  

  我以前一直想知道温柔是什么感觉,或许以后想法会变,但是现在我觉得当我一起床就有人煮好早餐,倒好牛奶给我,就是一种温柔的表现了。

  希望你们也能感受得到,吧。

  这些高水准的,都是我煮的。

  重点这真的不是广告,没给钱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自从有了它,我感受到了男朋友的温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