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活是一门艺术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日期:2019-12-06 07:00:14 作者:孙健升 来源:孙健升 阅读:

生活是一门艺术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生活是一门艺术主观发挥重要。很多人以为生活完全可以根据自己意愿前行,其实这不是很切合实际。无论如何,我们很难知晓未来发生的一切,而且我们也不能驾驭和我们生活有关方方面面。所以,最好少对自己说“必须”、“一定”等硬性词。对一些琐细小事不妨顺其自然,用宽容的心悦纳有缺憾而又美丽事物。多加些巧思,人生的意义在于创造,艺术可以提升人的生命境界。一些人有种习惯想象到的就是目标,不能实现就改换目标。其实,这也是很不客观。我们根本就无法想象自己的追求遇见什么,我们也很难面对突发情况如鱼得水。不过,经历可以成为洗礼挫折可以成为磨练苦难可以成为财富……心是坚强的,生活就是可变的。人生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只要你坚定的抬起腿脚。所以,也不必遇到不顺心改变看法,遇到困难就改变途径。很多人以为改变就是一种解脱,就是一种进步,那绝对陷阱。因为改变并不意味着对问题清晰解决。很多的改变其实是回避问题,是一种急流勇退的表现。只要正向的改变,也就是不改变目标但保证目标实现的改变才是明智的。所说,生活是一门艺术,就是它内涵一些技巧能力,并不是简单就能解决的。你不需要总是信誓旦旦的说“必须”,“一定”,但是,你确实可以让你的心愿如期实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活是一门艺术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