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爸妈要求我对象全家必须是体制内,我要不要及时止损?
日期:2019-11-09 17:15:11 作者:乔阿姨 来源:美少女颜究派 阅读:

爸妈要求我对象全家必须是体制内,我要不要及时止损?

  hello 我是你们的恋爱能手Joy

  一个没有感情人形bot 

  父母孩子另一半的一些“硬性要求”,往往不是为了他们自己,只是为了孩子能过上让他们放心生活

  乔姨你好投稿~求匿名。

  是这样的,我和我男朋友高中认识,是从好朋友发展为的情侣大二时在一起的。

  他去当兵了,我比较独立,也比较女汉子受得了异地军恋,不过我和他两人都还没把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告诉家长

  由于我今年刚考入体制长辈们多多少少会说介绍朋友之类的话,但我觉得我年龄还小,还不敢告诉长辈们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当然长辈们也没有介绍,只是随口说说,不过我一些朋友是知道我和我男友在一起的事,他一些朋友也知道。

  然后我爸妈希望我找一个对方父母都在体制内工作对象,(后来可以妥协,但对象本身一定要在体制内)并且在县城房子。因为我爸妈都是在体制内工作的,可我男朋友的父母并不是体制内。

  我也不知道男朋友的父母在做什么,只知道在东南亚那里工作,他家的经济情况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聊这方面

  他家没有车,也没有房,但我觉得这应该也不会太重要吧,这可以两个人一起奋斗吧。

  然后他在读军校,一毕业就是军官,倒可以满足我爸妈要求的对象一定要是体制内的要求,但他以后的工作也不确定能不能在本省,因为他之前在外省当兵,现在也在外省读军校。

  我妈妈更希望我有一个本县工作的男友。如果他父母一直在东南亚那里工作,我男友以后在外省工作,那我如果嫁了会不会和没嫁一样

  我不知道我父母的意见如何,我问过我几个好朋友,他们都说父母不同意的概率很大!

  唉,综上所述,我有时会觉得看不到跟男友的未来,有点迷茫,我们二人也没讨论过这方面的,我该怎么办呢?我很怕我不能和他走到最后,我真的很喜欢他!

  求助。我到底该怎么办?

  恋爱可以不考虑太多现实因素,但是结婚不行。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按理说,对对方家庭的情况应该互相了解的,没有什么不好意思问,如果想和他有未来,这些事都是要提前商量好,并想出对策解决的。

  其次就是爸妈对你男朋友的一些“硬性要求”,这些要求,不是为了他们自己,而是为了女儿能过上让他们放心的生活。如果你男朋友很爱你,对你足够好,这些问题和你父母都是有商量余地的。

  我建议,如果你心里有一个“结婚年龄线”,那么就在这个“年龄”来到之前,和男朋友规划一下你们的未来。并且你要跟自己的父母讲实话相信父母也会给你一些参考性建议,而不是一味的反对。毕竟除了家境、工作,你男朋友对你的态度更重要。

  如果没有“年龄线”,那就先走一步看一步,等他工作定下来再说。但是你们之间,最好还是找机会商量一下,对未来的看法,是否一致等。

  -END-

  往期精彩回顾?病人意向医生隐瞒艾滋?!人性的恶有多可怕!?哪个瞬间让你切切实实感受到被爱?天啊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后妈把我妹妹摔成骨折亲妈让我离开她回去守住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爸妈要求我对象全家必须是体制内,我要不要及时止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