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下面给我吃
日期:2019-11-07 13:45:13 作者:陈铁棒 来源:陈铁棒 阅读:

下面给我吃

  风火先前说的跟异域小姐姐一夜五次,小姐姐知道是真是假,一夜五次我看是吹的。那天晚上我们在酒店来了一发,回家后来了一发,凌晨的时候他在旁边毛手毛脚准备再来一发但我实在太困了来不动,这也算他来过了吧,满打满算就是三发,回家之后的那一发明显坚持时间长了很多,要不然我也不至于太困了。如果他真的有精力,后面还要来,第三发的持续时间估计就要到两个小时了,第四发就是两个半小时,第五发就是三个小时,我们来算算,这么下来八个小时一直都在发,没完没了,我看就是假的,没别的,男人在吹嘘自己能力上都一个德性

  这几天风火白天都会出门几个小时,说是去忙工作的事,出门的时间长短不一,有时候三个小时,有时候六个小时,有时候深更半夜回来,真正的弹性工作,具体做些什么我问过一次,他只是含糊地说了一下,也没有明说,我对此也不是很感兴趣,况且他出门是好事,总比成天在家跟我大眼瞪小眼来得好,要是这样,恐怕没等住满三天我就该嫌他烦了,这是有前车之鉴的。

  那天晚上他从外面回来,是在晚上九点左右,手里拎了一个大盒子到家之后气喘吁吁一副即将昏死过去的样子。我说你是逃命吗怎么这副德性,他说今天太累了,我说你这是刚卖完淫吗,他说差不多,都是出卖劳动力。我又指了指他带回来的盒子问他这是什么,他说是一口锅。我还以为是什么宝贝,没想到是锅子,我问他买锅子干嘛,他说看到家里的锅子坏了就顺便买了一口。我说我家还缺很多东西你怎么不顺便一起买了,他说我又不是你的保姆,我说你也知道你不是我的保姆啊。

  我问他吃饭没,他说吃过了,跟朋友一起吃的。在沙发休息够了,走到电视机前,打开游戏机开始跟人对战。经过这两天,他已经知道我的游戏水平了,所以去网上加入了一些组织,跟人互换了游戏账号,成天在家跟人对战。我看他盘腿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样子感觉自己养了个儿子。他说他想吃点水果,让我点些回来。我问他想吃什么,他说叫点葡萄哈密瓜吧。两个我都不想吃,不过算了,反正水果我一直都一般般

  点完水果,我坐在他旁边看书。偶尔抬头看看他跟别人厮杀的样子,面红耳赤,跟真的上阵打仗似的。男人的世界我真的很难懂,游戏男的世界更像是异次元

  11点,他终于放下手柄,走到客厅过道开始做俯卧撑,脱了上衣哼哧哼哧上下起伏。这个画面比他打游戏好看多了,我拿着手机拍了几张,满满的荷尔蒙。他做俯卧撑的时候,我走到他旁边,一屁股坐在他身上,他闷哼了一声没说话,硬着头皮撑了几下然后说,下来下来,你先减肥,太重了。我翻了个白眼,慢悠悠地起身,然后说,男人不能说不行。他说,我没说不行。我说,那我继续坐坐?他趴在地板连连摆手。

  几组俯卧撑,几组仰卧起坐,半个小时后,满身大汗走到卫生间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在外面无所事事地晃悠了一下,然后问我,家里有面条吗?我说有啊在冰箱里,我问他要干嘛。他说有点饿了,下点面条。我说你还会下面?他说是啊,你一会儿吃吃我下的面,包你此生难忘。我说是因为太难吃吗?他说,你现在就嘴硬吧,一会儿让你好吃得叫爸爸

  说完开始鼓捣,我拿着手机给他录视频。看起来倒是有模有样的,乒乒乓乓一顿操作猛如虎。我说你们这种大少爷还会下厨倒是没想到。他说我在加拿大的时候经常自己下厨。我想起来之前他在朋友圈发的那些照片,看起来真的挺像那么回事的。他一边哼小曲,一边下面,偶尔转头对着镜头说几句话,还用到了“观众朋友们”这种词语,我说你不用喊“观众朋友们”我又不会发到网上去。他说你发也没事,我这么好看我不怕。我说那你脱了衣服我重新拍,赚点流量。他说行啊。说完作势要脱,我说得了,你脱光我也不发。

  面条下完,又从冰箱里掏出两颗鸡蛋,煎了两个荷包蛋。两碗阳春面很快就出炉了。看起来真的挺不错的。他把面端到茶几上,我拿过筷子正准备尝尝,他突然制止了我说等一下。我心想吃个面还有什么仪式不成。他跑到一边把房间里的灯关上,然后掏出手机,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打着打火机,突然就开始唱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我愣了一下,说我生日还没到呢。他说,十二点了,到了。我拿出手机看了看,已经过了零点。心里突然有些感动。想起来他的确不是无缘无故想起来要去买口锅子,也许之前就想好了,要亲自下厨给我下一碗长寿面。

  他见我愣在原地,开口催促快点许愿,打火机好烫!

  我点点头,闭着眼睛迅速许了三个愿望,然后一口吹灭了火机。他关上手机打开灯,说生日快乐啊。我笑着说谢谢。他把脸凑过来说,亲一个吧。我伸过脑袋,在他脸上“啵”地亲了一口。

  两个人蹲在茶几旁开始吃面,面条清清的,但是很鲜,鸡蛋煎得恰到好处,外焦里嫩。他问我怎么样,我说不错。他说那就多吃点,这样才能长寿,锅里还有呢。

  吃完面条,我开始收拾餐具,风火坐在地上刷手机。我心里头高兴,今年生日的第一份祝福来自这个男孩,真是不容易,没想到他浪漫起来是这样子的,好喜欢!我在甜滋滋,他突然出现在我身后一把抱住我,把头搁在我的肩上问我,好吃吗?我说好吃,他说那我以后经常下面给你吃,我说好呀。我也不管他这个人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开个黄腔讨个便宜,反正都吃过,我就不矫情了。

  他问我,刚才你愿望许了啥?

  我说,发财。

  他说,还有呢?

  我说,变帅。

  他说,还有呢?

  我说,只能说两个。

  他说,剩下那个跟我有关吗?

  我说,不告诉你。

  他瘪了瘪嘴说不说拉倒。

  我把洗好的碗放进橱柜里,然后用纸巾擦了擦手,走到沙发上坐下,朝他招了招手。他屁颠屁颠跑过来。我一把抱住他,把头靠在他的胸膛上,然后说,谢谢你。

  他用手捧起我的脸,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说,不客气。说完朝我眨了一下眼。

  啊,好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下面给我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