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成年人聊天禁忌大全
日期:2019-10-24 15:45:17 来源:槽值 阅读:

成年人聊天禁忌大全

  每个人从出生到长大,都有不同于别人的性格想法。当你跟别人的相处出现不适感,这就意味对方行为已经触碰到了你心底边界,在心理学上称之为“边界感”。正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人与人交往时的“边界感”才尤为重要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被触碰边界的时刻。写在最后:心理学家埃内斯特-哈曼特最先提出心理边界”这个词。他说:“如果自我是一座古堡,那么心理边界强度便是古堡外的一圈护城河。当然,护城河的宽度由你自己决定只见过一面的人,一上来就搂着你的肩;一年联系不超过三次的亲戚来打听你一个月挣多少钱;男朋友连你穿短裤都要管;父母逼着你30岁前结婚,35岁必须生孩子当这些行为已经让你产生适时,他们已经越过了你的心理边界。再如何亲密无间,也需要掌握距离分寸。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拥有真正的快乐。点个「在看」,告诉自己和身边的人,拥有边界感是很重要的事!本文授权转载公众号晚安少年(),微博@晚安少年。少年,184的狮子男。每个你失眠的夜晚,我都会陪着你,只要你别通宵每周四中午12点,网易明星《谈心社》,一起来和百位明星“谈谈心”。更多精彩花絮,请查看微博@谈心社社长追光的人, 自己也会身披光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成年人聊天禁忌大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