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新歌献礼,祝福伟大祖国70岁生日快乐!!
日期:2019-10-01 17:30:08 作者:cici风小筝 覃沐曦 覃 来源:覃沐曦 阅读:

新歌献礼,祝福伟大祖国70岁生日快乐!!

  今晚直播哦~~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它的70华诞,在这举国欢庆的历史时刻,就让我们为祖国尽情高歌

  作为年轻人的我们更应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贡献

  风小筝作为一名优秀歌手,秉承绿色直播,唱更多绿色健康歌曲就是在贡献自己的力量

  就在今天这神圣的历史时刻,青年心心念念改编天涯完整也顺利上线姑娘老师们一起加班加点辛苦赶工就是想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献礼!酷狗、QQ音乐播放器搜索就可以听到啦!

  起初这首《天涯》只是改编了一部分,谁知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广大网友一致好评,让人有一种下一秒就要去闯江湖浪迹天涯冲动,更在某音带起了一波舞蹈热!

  在各位青年和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下,姑娘和各位老师协商版权,将整首歌曲进行改编,听完之后更加确定了对这首歌曲的热爱,对姑娘的喜爱

  偷偷的告诉大家,姑娘最近演唱了很多脍炙人口老歌的改编版,想在第一时间获得好听的歌曲,抖音关注风小筝呀 就可以第一时间听到姑娘的歌曲咯!

  今晚是举国欢庆的历史时刻,就让我们一起相约2086,用我们最爱的方式,庆祝祖国的70华诞,一起祝福祖国的未来越来越好!那么今晚不见不散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新歌献礼,祝福伟大祖国70岁生日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