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表白后,她说“考虑考虑”,是什么意思?| 情圣大卫
日期:2019-09-27 10:30:13 作者:大卫蜀黍 情圣大卫 情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

表白后,她说“考虑考虑”,是什么意思?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我加入会员一个月了,第一次提问,之前撩一个女生差不多认识一个月吧,我很喜欢她,有用过一些套路技巧,平时聊天情况还可以,我确实还是有点心急了,前几天就告诉她我喜欢她,她没有答应作为女朋友,只是说考虑考虑,接下来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应该怎么做比较好?

  大卫回复

  接下来,你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她不同态度,你的对策也是不一样的。

  平时聊得还可以,那至少对你有好感的。

  女人是不会讨厌对她表白男人的,因为这个男人很有眼光

  女人讨厌的是让她觉得不舒服互动方式

  即使女人不喜欢这个男人,面对这个男人的表白,都会表现善意

  有种情况:

  1、女生对你的态度不变,你找她聊天,她对你不冷淡,不疏远

  这样的情况,说明女生对你有好感的,她没有疏远你,意思就是,你机会大大的,让姐看看你到底有多喜欢我

  你要做的是,继续聊天,继续约她,带她去有趣好玩地方玩,做有趣的事情,让你们有更多值得回忆时光增加关系浓度

  气氛好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些肢体互动,制造一点亲密感,通过服从性测试,一步步从暧昧关系到恋人关系。

  这种情况,女生说考虑考虑,是想看你有多喜欢她,你要是突然降低热度,她就会觉得,你也不是很喜欢她。

  2、疏远你,态度变冷

  这种情况,毫无疑问,就是想冷处理,等你知难而退

  这是比较有善意的拒绝照顾你的面子,如果她直接说实话,说我瞧不上你,她怕打击你的自信心

  这种情况,你要成全她,不要频繁联系,她对你没有感觉。你可以后续降低热度,主动后撤,慢慢解除她的戒备心。当她发现你没有死缠烂打,她对你就不会有躲避的心态

  但你单纯的后撤,解除了她的戒备心,作用也不大。

  还是需要你的个人价值提升,多花时间金钱投资自己才能重新产生二次吸引

  因为她对“现在的你”没兴趣,你就必须有一个“更好的你”,才能重新开始,你啥都没变,她没有理由现在不喜欢,以后就突然喜欢了。

  如果你不懂得以退为进,而是继续高压的讨好和索取,她就会觉得压迫感很强,你和她甚至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表白后,她说“考虑考虑”,是什么意思?| 情圣大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