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情里,男人如果缺乏安全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日期:2019-09-10 06:30:27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

感情里,男人如果缺乏安全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众所周知女人感情里往往缺乏安全感。正是因为她缺乏安全感,所以她才会忍不住想要通过各种手段方式试探一个男人真心

  其实,不仅仅女人会缺乏安全感,男人在感情里照样也会缺乏安全感。一个人在感情里之所以会缺乏安全感,往往是因为他不够自信造成的。

  正是因为他太过自卑,他觉得配不上你,所以他才会对你们的这段感情充满了患得患失焦虑感和不安全感。

  如果一个男人极度自信,他足够信任你,他也相信自己可以配得上你的爱与真心,那么他在这段感情里可能会显得比较从容淡定,他不会表现出极其卑微或患得患失的一面

  那么,在感情里,男人如果缺乏安全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1、一刻也舍不得和你分开

  感情里,男人一旦缺乏安全感,他可能会一刻也舍不得和你分开。

  因为他太爱你,所以他恨不得时时刻陪伴在你左右。一旦他睁开眼睛看不见你,他就会忍不住焦虑和不安。直到他再次和你相遇,他心里悬着的石头才能真正落地。

  如果一个男人一刻也不能和你分离,他在感情中有“分离焦虑症”,只有你的陪伴才能让他心安踏实,那么说明他在这段感情里极度缺乏安全感。

  男人在感情中,应该学会适当放手,不要约束女人的自由。如果一个女人和你相处时候,觉得特别压抑和憋屈,她几乎完全丧失身心自由,她没有独立空间,那么她可能会忍不住想要从这段感情中逃离

  男人要记住,你越爱一个女人,越要懂得和她保持适当的距离俗话说得好,距离产生美。如果你对一个女人太过依赖,就连短暂的分离你也无法容忍接受,那么你可能会把女人吓跑。因为你的存在,已经对女人造成巨大压力负担

  2、分开后会不停地给你打电话消息

  感情里,当一个男人和你分开之后,他总是不停地给你打电话发消息,说明他缺乏安全感。因为他缺乏安全感,所以他会想要时刻掌握了解你的行踪

  当一个男人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一方面他无法忍受和你长期分离,另一方面就算你们分开了他也照样会通过各种方式打探你的最新下落和近况

  因为他太爱你,他太在乎这段感情,所以他也会特别害怕失去你。为了避免失去你,他会时时刻刻想要掌握你的最新动态。只要你更新朋友圈,他就会立刻给你点赞评论

  当你和他分开超过半个小时,他就会忍不住给你发消息。如果你没有秒回消息,他可能就会直接打你的电话。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的依恋超出了你的承受范围,他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将你监视监控起来,那么说明他在感情里极度缺乏安全感。

  3、在你面前会像个孩子一般脆弱无助

  当一个男人在你面前会像个孩子一样脆弱和无助,他经常对你撒娇示弱,那么说明他在感情里缺乏安全感。

  因为他缺乏安全感,所以他会想方设法获取你更多的关心和关注,他会想要吸引你的注意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像一个孩子一样撒娇,他并不介意让你看到他内心的脆弱和无助,他也愿意和你分享他的迷茫忧伤,那么说明他真的很需要你,他对你充满深深眷恋

  只有当一个男人在感情里缺乏安全感,他才会在你面前像个孩子一样幼稚肤浅,他会毫不掩饰他内心的恐惧软弱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总是伪装坚强,他不愿意在你面前展现出他真性情或充满孩子气的一面,他在你面前几乎没有任何表情,也没有任何情感流露,那么说明他可能根本不爱你或不在乎你。

  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上了你,他越来越离不开你,他在感情里缺乏安全感,那么他可能会像个孩子一样对你撒娇卖萌,他会想要吸引你更多的注意和关注,他渴望变成你心中独一无二的存在,他会在你面前寻求存在感归属感

  总之,感情里,男人如果缺乏安全感,那么他可能会像一个孩子一样对你充满了深深的依赖,他也会让你看到他内心深藏的软肋,他会寸步不离守护你,一旦你们分开,他就会不停地给你打电话发消息,等等。

  男人要记住,如果你真的想要牢牢抓住一个女人的心,那么你应该给予女人更多的信任和包容,你要让她充分感受到你的强大和自信。

  如果你对一段感情太过患得患失,或是你对女人太过敏感,你对她缺乏必要的信任和尊重,那么女人可能会忍不住离你越来越远。

  无论男女,如果你想要获得真正的安全感,那么你不能指望别人给你安全感,你最终还是得靠你自己。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不是别人施舍给你的。

  如果你过度依赖一个人,你在感情里总是患得患失,瞻前顾后,那么你将很难获得真正的快乐自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情里,男人如果缺乏安全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