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爱时深情,分手后绝情的星座排行!
日期:2019-08-29 09:30:09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相爱时深情,分手后绝情的星座排行!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天蝎座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天蝎就是典型的当初爱的有多深,分手恨的就有多深。纵然当年爱的无法自拔,但分手后的天蝎真的相当绝情,绝情到为了不再看到你甚至可以自戳双目的那种。

  第二名

巨蟹座

  相恋的时候巨蟹温柔体贴事无巨细照顾着你,对你好到让你觉得分手后再也找不到像巨蟹这么对你好的了。分手后,你真的再也找不到像巨蟹对你这么好的了。但经过各种折磨,巨蟹的心早已千疮百孔,无法原谅,绝情都是被逼出来的。

  第三名

  金牛

  社会我牛哥,人狠话不多。恋爱的金牛不会甜言蜜语,但绝对行动说话,让你感受到满满的爱。分手后,不善言辞的金牛几乎不会再联系你,看起来真的冷漠又绝情。

  第四名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在爱情里是多么傲娇啊,爱你的时候霸道宠你,不容拒绝。分手以后,狮子不允许自己对你再有一丝一毫留恋。就算心里很难忘记,但绝对不会流露出来,洒脱全世界都以为ta早已把你忘记。装出来的绝情时间久了,就是真的绝情。

  第五名

  摩羯座

  摩羯谈恋爱的时候对恋人请求可以说是百依百顺。可一旦分手就会觉得自己白白付出那么多,总想着讨回来点。这么一来二去,与前任关系那是相当尴尬啊。情人债主,也只有摩羯敢这么做。

  第六名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谈恋爱可谓九曲十八弯拥有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的剧情。分手过程也是闹的鸡飞狗跳。可能是因为太想爱,经常上演各种分分合合的戏码折腾到最后,感情全磨没了,就剩下互相看不顺眼

第七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对待感情看的不是那么重要。虽然谈恋爱的时候可能会很黏对方,可一旦分手也能做到迅速走出来,不会拖泥带水曾经依恋的人就这么变成了最熟悉陌生人

  第八名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一般都比较念旧情,分手以后也不想做的太绝情,大家做回最最普通朋友就好。也许有天路遇见,还可以点点头,露出一个礼貌微笑

  第九名

  双子座

  灯红酒绿花花世界太过繁华双子座谈恋爱的时候很难全身心投入进去,所以分手的时候往往可以做到比较潇洒。如果对方舍不得这段感情,双子甚至可以做一段时间贴心陪聊。

  第十名

  白羊座

  白羊爱的时候轰轰烈烈,分手的时候也可能轰轰烈烈,甚至出现撕逼的戏码。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白羊会渐渐忘了曾经的不愉快,又开始偶尔关心对方,尝试做回朋友。

  第十一名

天秤座

  天秤爱的时候很深情,分手以后也深情依旧。可能这样对身边的恋人不太公平,但这就是天秤的性格,每个恋人最后都会变成亲人般的存在。让天秤对亲人绝情,真的办不到啊!

  第十二名

射手

  对于射手来说,情人只不过是能睡在一起的朋友。分手的情人是不能睡在一起的朋友,除了这点,好像其他也没有太多差别。分手以后,射手只能做到不热情,真的做不到绝情(没必要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爱时深情,分手后绝情的星座排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