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2星座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日期:2019-08-14 09:32:06 作者:星座看看 星座看看 星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12星座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校花(草)评判要点颜值身材气质人缘才能

  白羊座

  颜值:7分,身材:8分,气质:7分,人缘:8分,才能:7分。

  颜值、气质说不上好,身材、人缘说不上差,才艺中规中矩,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金牛

  颜值:6分,身材:5分,气质:6分,人缘:6分,才能:6分。

  不爱打扮+吃货+闷,基本上把金牛的分扣得七七八八了,实在很难在人群优秀起来。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双子座

  颜值:9分,身材:8分,气质:9分,人缘:9分,才能:10分。

  唱跳rap篮球双子不会的吗?甭管成年后怎么看,在学校里,咱就是校花级别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巨蟹座

  颜值:6分,身材:6分,气质:5分,人缘:9分,才能:5分。

  巨蟹短板明显气场不足,才能也一般,人缘好没用啊,只能算个老好人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狮子座

  颜值:8分,身材:8分,气质:10分,人缘:8分,才能:9分。

  狮子全面发展特长突出,人有范儿学习还好,一个不小心就成女/男神了。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处女座

  颜值:8分,身材:7分,气质:7分,人缘:5分,才能:9分。

  处女是被人缘坑的死死的,虽然你学习好、颜值高,可不被别人待见也没辙啊。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天秤座

  颜值:10分,身材:9分,气质:10分,人缘:10分,才能:9分。

  天生(杀)的校花!不但是校花,还是12星座之花,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天蝎座

  颜值:9分,身材:10分,气质:9分,人缘:6分,才能:10分。

  天蝎优秀是优秀,但和处女一样,真的很难被人亲近,属于冷女/男神一派。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射手

  颜值:7分,身材:7分,气质:7分,人缘:9分,才能:8分。

  射手是人缘超好,特别异性缘,虽然别的不突出,但异性喜欢才是王道啊。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摩羯座

  颜值:5分,身材:6分,气质:5分,人缘:7分,才能:10分。

  人家摩羯来学校是学习的,不是选秀的,目标是好学校,不是当什么校花。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水瓶座

  颜值:8分,身材:8分,气质:9分,人缘:6分,才能:8分。

  瓶子的气质属于剑走偏锋类,喜欢的贼喜欢,不喜欢的贼讨厌,是另类型校花。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双鱼座

  颜值:7分,身材:7分,气质:8分,人缘:9分,才能:6分。

  鱼儿靠着可爱童鞋们中间混的还不错,但颜值身材都平平,距离校花有点远。

  成为校花(草)的指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2星座成为校花(草)的指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