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伟大的母爱塑造的无与伦比
日期:2018-12-19 22:53:47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伟大的母爱塑造的无与伦比

  太美了!伟大母爱塑造无与伦比。还有什么造型比这更能震撼人心呢。

  父亲儿子从上海发短信祝贺,甚慰。同时我也想到已经逝去整整十年的父亲,如活着当是十多口人围着他过节,可是现在一切都成为不可能。家父一生节俭清平,即使活着他也不提倡新的节日,然而老的传统的节日他倒是挺重视的,不止是节日,老的传统文化生前也是随时向我们灌输,讲礼让,讲老少尊卑,爱学习,有责任等等,真是令后辈受用不尽。

  家父小时大概也就是念了四,五年书,进城工作以后工作变换几次,都能很好的胜任和适应工作,在机关里不但能够完成本正常工作还有很多业余爱好,像剪纸,洗像,珠算,唱歌也很好听,最厉害的还得说是水笔字,行书,楷书,隶书都挺到位,当然,美术字也在行出版报,搞宣传非他莫属,版报不是用粉笔写,而是用毛笔写,带有自己特点的小楷字一丝不苟插图也都是毛笔水彩,那叫地道

  这不是念书多少的事,这纯属个人修养老爸对传统艺术比较推崇,唯独对交响乐芭蕾舞不感冒,他说交响乐就是什么乐器都在一起比划;芭蕾舞更是不穿多少衣服还支脚拉胯的很不雅,虽说有偏见,但也不无道理

  缅怀了一阵老爸,实际上老爸如果有灵也应欣慰儿女们没有让老人操心的,孙子考上大学时上坟烧纸,工作以后第一年回家也上坟少纸,不比儿子去还令他高兴吗!

  老猫炕上睡,一辈留一辈,炕上没有拉屎的,老了没有烧纸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伟大的母爱塑造的无与伦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