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成功晋升为备胎的3个方法!”
日期:2018-12-18 19:15:18 作者:撩妹高手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

“成功晋升为备胎的3个方法!”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男生喜欢自己心仪的妹子面前,表现出自己优雅帅气一面,但有时候因为自己不了解女生,最后让自己的潇洒行为变成弄巧成拙,在心仪的女孩面前大失颜面

  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聊聊,追女生时千万不能出现以下这3种掉价行为,否则只会让女生觉得价值低,从而发给你一枚好人卡!

  持续邀约

  很多男生尝试约女生出来玩的时候,总爱这样问:

  “明天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呗?”

  “没空。”

  “哦,那后天呢?”

  在我看来,这是最掉价的一种邀约方式

  当女生明确表示拒绝你的邀约的时候,说明她对你还没有产生足够兴趣,你该考虑重点是如何提升自己的吸引力,或者聊天水平,而不是一再追问女生“那后天呢、大后天呢?”

  这样不停的邀约,只会让妹子觉得你很闲,好像整天无所事事一样完全没有自己的个人生活爱好

  一旦女生给你打上了这个标签,那离她拉黑的时间也就不远了。

   不敢主动结束聊天

  这一点是我们这里不少学员普遍都犯过的毛病

  很多男生跟女生聊天时心态上总有一种“女神好不容易理我了,那我得好好表现”的感觉,于是各种套路、土味情话撩妹金句一起上,缠着女生一直聊下去,根本不想也不敢主动结束话题,直到把女生聊到睡着了。

  其实有这种想法也可以理解,但问题是,如果你跟女生已经聊了好一会儿了,而现在女生明显态度已经有点敷衍的征兆(比如一直发表情包),那你就应该见好就收,主动结束这场聊天。

  比如,你可以选择在聊很嗨的时候突然停下,说:“不好意思,有个朋友找我有点急事,我帮他处理下。”或者仅仅就是:“我这些现在有点事儿,你早点休息吧,明天再聊。”

  偶尔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聊天,女生会因为还沉浸在刚才高涨情绪中,而产生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但是做到这一点,不仅需要自信、自控,还有舍得离开的心态,还需要你有一些分寸判断

  永远对女生 say yes

  男生可以有很多坏习惯,但是一定不能没有主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生会喜欢没有什么本事渣男,因为渣男至少有主见,懂得引导带领女生,不会事事都听从女生的意见

  比如约会时,女生说“我们去喝杯咖啡吧”,直男只会说“好好好”,而老司机则会说“好呀,我知道一家不错咖啡店,我们就去那儿吧。”

  再比如女生说“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直男一听便跟接到圣旨一样,马上送女生回家,而老司机们则会调侃一番“这么早就回家,是怕我吃了你吗?”

  总之,跟只会说“好好好、行行行”的直男比起来,老司机们在跟女生相处时,更愿意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不会把女生捧得太高。

  以上就是今天的干货分享了,其实这些内容总结下来无非就是一句话

  虽然爱情重要,但追求过程中你自身的感受尊严同样重要。如果你只会一味的讨好、付出,那对方不仅不会感动,还会对你的付出熟视无睹

  因为在感情里你不必讨好任何人,只需要将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就好。

  跟女生聊天只会尬聊?找不到话题频频冷场?添,我们就送你一份《让女生倒追你的聊天秘籍》,保证学完之后会让你分分钟成为撩妹高手

  今日开撩话题

  跟女朋友拌了几句嘴,

  她生气的说:

  “你走开,别理我”,

  你会说:___

  PS:最佳回复将于次日置顶评论中公布

  长按识别二维领取聊天秘籍

  撩妹高手

  听说关注我们的人,后来都有了女朋友

  微信公众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成功晋升为备胎的3个方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