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18年最后一个月:往事不回头,余生不将就
日期:2018-12-05 22:00:13 作者:黄月 来源:有听爱情 阅读:

2018年最后一个月:往事不回头,余生不将就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爱情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主页

  转眼已是12月,2018就这样悄无声息走到了最后。

  回顾这一年,有人收获自由,有人收获了成熟

  回顾这一年,我们学会放弃,我们开始成长

  在这最后一个月里,与这一年的不开心、不痛快告别。

  2018再见,该忘的忘记,该放的放下

  01 谢自己

  这一年,最应该感谢的就是自己。

  这一年,你收获了什么吗? 这一年,你是否实现了年初的愿望

  这一年,和往年有什么不同

  不论这一年,你经历了什么都要发自内心谢谢自己。

  谢谢你,没有在最痛苦时候选择放弃;

  谢谢你,即使知道前路迷茫依然在咬牙坚持

  谢谢你,用最阳光心态去爱每一个人

  谢谢你在前面所有的付出,在未来日子里,也要继续这样努力下去。

  愿每个人有梦有酒有远方。

  02 爱健康

  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不经折腾了?是不是感觉“猝死”、“癌症”等词越来越频繁出现在我们身边了?有人曾说:“当你生了一场大病,你就知道生命可贵了。”

  我们可以像一个坚强的“巨人”,独自面对所有的挫折、痛苦,潇洒地说着“就要趁着年轻好好拼搏”。但身体会对你提起抗议,若你不好好睡觉,你会头疼;若你不好好吃饭,你会胃疼……

  每一次小毛病,都是身体在告诫你,你要休息了。

  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只有健康了,才能成功

  清晨的早餐远比深夜的酒好喝,愿你不再生病,好好被善待。

  03 懂感情

  这一年,你有没有被感情伤害?年初许下脱单的愿望,今年实现了吗?

  很多时候,我们对爱情倾尽全部,却换来对方背叛,我们对朋友掏心掏肺,却换了对方的无视。若你的善良欺骗,那就收起来吧,宝贵东西不要用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最后一个月,愿你可以被爱,愿你能保持理智,过去种种学会放下,不纠缠、不畏惧、不懊恼。

  愿你以后遇到的都是正确的人,愿你今后的真心永远不被欺骗,愿你爱人如初,只为值得的人付出。

  04 惜生活

  都说,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每天都有新的打击,每天都要解决新的难题,我们像个战士一般披荆斩棘,却总忘记停下脚步享受自己的生活

  2018年最后一个月,愿你成为一个洒脱的人,除却生死全是小事,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

  也许现在你的生活一团糟,你被上司呵斥、你被爱人背叛、你被朋友欺骗,请你学会安静下来,一点一点去解决这些问题

  生活总是这般,你强它便弱。当你看淡得失,当你不惧离合,很多失去的东西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

  以后,希望你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活出不一样精彩

  善忘是一件好事心脏太小了,容不下太多垃圾,只有铭记美好,才能走的愈发坚定

  2018年最后一个月,愿你记得这个世界的不美好,却依然相信着这个世界的美好;

  2018年最后一个月,愿你往事不回头,余生不将就。

  新的生活要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黄月;主播:主页君;美编:于淑秋;编辑:荣雷雷

  读书会上瘾,这句话是真的!

  轻松、治愈、解压,

  摆脱负能量,从组队共读开始!

  一些人常常抱怨命运的不公平,他们感叹,为什么自己每天也忙忙碌碌,但成功的人偏偏不是自己。负能量爆棚怎么办?

  释放出来就好了,把自己从压力解脱出来。阅读,便是治愈坏情绪的好方法

  我们精心为您准备了“小说共读邀请卡”,简言之,是我们为你量身定做的“移动书城”。

  虽然你只想要简单阅读,但书城将给你全部:与挚友分享好友乐趣、与千万书友同读一本书的幸福、于指尖轻触可得的温馨......

  笔落惊风雨,阅读正当时。而现在,我想,和你一起阅读。

  一本小说,是照亮你孤独答案

  我是小书童,期待认识你,

  我在这里,陪你读书。

  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18年最后一个月:往事不回头,余生不将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