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劲歌辣舞,搂搂抱抱亲亲...大晚上看这个的我要爆肝了
日期:2018-12-05 20:15:13 作者:哈妮 来源:哈影汇 阅读:

劲歌辣舞,搂搂抱抱亲亲...大晚上看这个的我要爆肝了

  困。zzzZZZ

  昨天看完《海王》试片后,发了个朋友圈

  结果一堆朋友微信上滴滴我。

  可以看了?哈艺影城有得看了?

  不是还没上映吗,怎么你买到票了?

  怎么样,好看吗?

  7号首映再和我刷一遍?

  一晚上就光在回复朋友们信息,说着说着就十一点了。

  洗漱完躺在床上已经是十二点多,然而却没什么睡意干脆就刷起了抖音。

  看着上面的劲歌辣舞,小哥小姐姐们搂搂抱抱亲亲的高颜值狗粮......

  真的是又虐又舍不得放手……

  我跟自己说,就刷一小会,就一小会,结果这一刷再回过头来就一点多了!

  大晚上看抖音感觉自己要爆肝了

  说实话,现在的抖音并没有以前那么好看了,很多内容都是跟风创作了,少了很多优质的原创内容。

  不过这一点都阻止不了我想滑屏的手。

  前段时间,就在抖音全民抖音的时候,朋友圈突然开始流行系列文章:《抖音、快手,正在毁掉下一代》《抖音是如何毁掉我们的》。

  身边很多沉迷抖音的朋友,他们总会一边埋怨刷抖音费时间,手指却由停不下来地上下滑动看新的视频

  偶尔早起还会看到他们凌晨三四点发的朋友圈:

  “卸载抖音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会卸载的。里面的小哥哥姐姐讲话又好听,长得又好看,只能刷刷抖音来维持生活了。”

  我甚至有朋友说:抖音一小时人间已十年。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刷抖音的时候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这种感觉就像嗑瓜子,一下子几个小时就过去了。

  但如果是学习或者是工作的话,时间就过得特变慢。

  就像现在,我感觉已经上了很多天班,但是现在居然才周三

  没道理啊。

  但其实,当我们在做一些娱乐消遣且不用动脑子事情是,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但是在之后,只剩下空虚感

  而学习和工作就不同,就算疲惫,但是闲下来却是有种充实感。

  我有个朋友曾跟我说,每次刷抖音,都会觉得特别开心,但是放下手机后,失落便涌上心头。

  男朋友一点都不像抖音里的男生那样懂梗,一点都不浪漫

  抖音,让我们看到了别人的故事,也让我们对身边的人也更加严苛

  周一晚上,下班后跟两个朋友去珠江,在等有轨电车的时候,旁边一对情侣在吵架。

  女生拿着手机气鼓鼓地大声质问男朋友:“你就不能学学抖音里的男生吗,怎么一点都不懂浪漫?跟你在一起真没意思。”说完抢过她男朋友手里的包包就扭头走了。

  而当时,除了女生的包包,男生一只手捧着女生的奶茶,一只手拎着几大袋的新买的衣服玩偶

  男生愿意陪你逛街帮你拎包包拎东西已经不算浪漫了吗?

  看着女生远去的背影,男生叹了口气,最后还是追了上去。

  抖音里的火爆的视频往往都是各种秀。

  舞蹈、秀音乐,秀恩爱……

  特别是那些高颜值情侣打情骂俏的视频,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而视频里的小哥哥总能接过所有梗。

  来来回回两三首歌,两三种套路,换不同的人拍出千种剧本

  但抖音上的恋爱视频 ,各种丰富充实的情节……看多了后会感到不真实,更像是一种营销手段

  现实的生活没有剧本,没有彩排,只有真心

  是抖音太有毒还是自制力太差?

  昨晚凌晨十二点多,我微颤着手点开某个黑色方形的小窗口,安抚自己,就再刷一小会,就一小会我再睡觉!

  直到刷到的套路都差不多的之后才恍然发现已经凌晨一点多。

  “唉,玩物丧志要爆肝啊。”

  都说玩物丧志,但其实丧志的一直是人而不是物。所谓的被抖音毁掉,实际上是被自己毁掉。

  认识一个朋友,也是抖音死忠粉,临近毕业那几个月,平常频繁转发点赞抖音的她居然毫无动静。直到前段时间才看到她又更新了抖音。

  我问她近况,她才说,那段时间她在复习考研,完全有时间打开抖音,直到被报考的大学录取后才重新放松玩了一下。

  原来能刷抖音到废寝忘食的,真的只是自律性太差了而已。

  好吧,相信看到这里的宝宝们都知道了,说刷抖音这件事其实不是重点重点是表情包。

  真的太魔性了。

  昨晚被抖音里面的这首歌洗脑了,搞得今天一上午脑子里一直在回放这首歌。

  刚好看到这套表情包,于是就想写一篇吐槽玩抖音的没有自律性的自己

  越自律越快乐平时消遣的时候刷抖音没问题,但该有的自制力还是要培养起来。

  不过说真的,刷抖音几个小时最后得到莫名的空虚,还不如到影院看一场一个半小时的电影

  至少感动、至少深思、至少爆笑

  放下抖音,来哈艺看电影吧。

  最近《海王》的特效我真的要实名制吹爆。

  炒鸡棒!

  -EN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劲歌辣舞,搂搂抱抱亲亲...大晚上看这个的我要爆肝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