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谁能懂,你心里的苦
日期:2018-12-04 22:01:27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

有谁能懂,你心里的苦

  点击上方蓝字 ↑↑ 心情夜听 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活在这世上,每个人又有一些难言的苦衷,除了自己谁也无法感同身受;每个人都有一些隐匿的伤痛,除了独自沉默也再无其他方法白日里,我们打扮光鲜亮丽,在所有人的面前笑意盈盈,到了夜晚,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未必就不会流泪哭泣。人心都是很脆弱的,很多心酸委屈,不是不在意,也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道能说给谁听。

  很多委屈,只能深藏于心;很多心酸,只能沉默不言。其实在开始的时候,也不是没想过找一个人来倾诉,可是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身边的朋友亲人都很忙,都有自己的烦恼任务急需他们去处理,很多在你看来天大伤害和委屈,在他们听来很可能就会觉得你是在小题大做,是在莫名其妙矫情。你的心酸和委屈,不是不想说,而是说了也不会有人在乎,就算有人在乎也不能懂你,既然如此,又何必去说呢?

  那些说不出的苦涩,最无奈,却也只能忍着;那些流不出的泪水,最冰冷,但也只能憋着;那些道不清楚疼痛,最苍白,却也只能扛着。很多时候,很多事,别人能看到的,永远只是表面旁观者永远不会体会到你作为亲历者的难过和委屈,而他们能给的,最多只能是同情。所以,有些伤口,只能自己舔舐;有些苦累,只能自己受着。

  人生在世,很多事情,只能憋在心里,很多难过,只能吞回肚子里。有些话,不是不想说,也不是说不出口,而是就算说了,又有什么用呢?生活还是再继续,该吃的苦,该受的罪,一样也不会少。

  如果你真的难过了,不如找些事情让自己忙碌起来,看一部老电影,听一首老歌曲,这世上,总有更多更好的事情能让你忘掉那些心酸和委屈。人生如意十有八九,难过无法与人诉说,那就对自己好一点,让阴霾少一点,阳光多一点。有些心情,没人懂,慢慢就想开了;有些委屈,没人听,渐渐就释然了。

  晚安曲:齐一《致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谁能懂,你心里的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