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流离失所的童年(二)
日期:2018-11-29 19:23:39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流离失所的童年(二)

  在座位下面,酒是温暖的,它立刻导致我的喉咙关闭,我的呼吸几乎完全停止。我想在一次喷发中痛苦地喊叫,还要咳嗽和咳嗽。但我不能在Niall面前这样做。我被视为傻瓜。所以相反,我静止了,没有呼吸。我让我喝醉的东西胸口烧掉,开始在我的肚子燃烧 - 这并不是那么糟糕。我的眼睛饱满。我的脸因此着火了。我不知道怎么做这个停止。

  “握紧,是吗?”Niall微笑着说道,我无法说话,也可能无法动弹。“让自己喘不过气来,”他说。“你很可能不会死。留出一些房间习惯。你保留了你的业余爱好者。这是有把握的。“

  “它是什么?”我被指示采取的呼吸嘶哑

  “女王储备,”尼尔说。“Pap把它留在黑客中,然后忘记我很容易受到攻击。更多,可能。“

  我的腹部和喉咙一直烧焦。虽然我没有感到醉意 - 这是我父亲的话 - 我被羞辱了,并且知道Niall正在考虑贬低我的事情

  “给我们另一个保险箱,”尼尔说道,然后拿起麻袋,又出现了第二次大招。无论他怎么想,他总是微笑着。“你现在正在吃布鲁日口粮,”他说。“你需要学习正确礼仪。”他把帽子拧回去,把麻袋扣在座位下面。

  我从气味中得出结论,我吞下的是杜松子酒 - 这是我父母喝的亲切的。我再也不会碰它了。我觉得我的脖子肿了,我的喉咙一半正常我的母亲晚餐时做了一个烤锅,在我们离开之前我吃了很多。但我内心空虚,并以某种方式发展出针刺头痛,这让我想回家。

  杜松子酒也对尼尔产生影响。他突然失去了他的幽默,把自己推到车门上,仿佛他不喜欢的事情发生了。作为一名业余爱好者,我开始关注酒业,但我没有看到我能做些什么来恢复自己。

  这部喜剧片一开始就是我在Prestige看过的,并没有想到这很有趣。我试着笑,但是Niall并没有笑。Stooges是穿着白大褂医生,在一家医院工作,不停地走进每个人的路,互相冲压,摔倒。“你会看着他们吗,”尼尔尔从门口说道。“这是可悲的。逃离。那个男人说他们都是犹太人。我们为什么要看他们?“

  当Stooges结束时,中场休息,每个人都被邀请屏幕访问茶点摊位。“Whadda yez想要吗?”Niall说道,并不友善。来自其他车辆人们正流向大地段中间的低混凝土建筑物,那里昏暗灯光照射投影机。“我告诉你的妈妈我会骂你,”尼尔说,打开门。“宝宝想要什么?”

  “没什么,”我说。“谢谢。”我感觉距离任何地方都很远。尼尔不再笑了,而且成了我可能没认识的人。

  “Sez nothin',得到的没什么',”Niall向内部说道,好像他很抱歉我在那里。他关上门,走进了阴影

  那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简短地回顾了与父亲在Prestige和我们度过的美好时光。但是那些想法总是因为我的父亲半夜在家中心脏病发作并被放在已经死亡的担架上而结束。这很容易让我哭泣,我不想在Niall面前做。但我确实认为,我们只是两个男孩 - 即使Niall可以开车,喝酒,抽烟,了解健康,也知道我不是。事实上,对于所有事情都是石头沉默以及螃蟹,使他看起来并不比我年长但成年人少。好像他的实际自我现在正在被披露。

  当尼尔回来的时候,他买了一袋纸爆米花,闻起来很香,但他没有向我提供任何东西。他看着,好像他希望我说些什么。我不打算说出我一直在想的。这会让他变得蠢蠢欲动。虽然我认为疯了并不是他真正想要的。尼尔的感觉可能没有一句话。当这一切都说完了之后,我们就像这样。

  该功能现已开始在屏幕上显示。光锥照在车顶上,半路照亮它们。人们匆匆赶去他们的车,笑着说。啤酒罐被打开,车门砰地关上。一个男人大声说:“你到底在那里干什么?” 不要让我报警。“一个女人开始大笑。“不再重要了。我们结婚了。“

  “

  我做了他说的话。凉爽的夜晚空气被立即阻挡,我知道不久我们就会很热。我的头疼了,我担心自己很热,会让我跟着杜松子酒生病。

  “巴黎假日”是该节目的标题。它是明亮的,污迹斑斑的颜色,开始在远洋客轮上,人们穿着打扮走动,互相交谈。有些人用一种不是英语的语言说话,我猜这应该是有趣的。一个男人有一个大鼻子,一件花哨运动外套和一顶毡帽出现,只是站在房间的中间,就像一个酒店大堂,在不试笑的时候和每个人交谈。这就是所有这一切,并没有一点有趣。我从未见过Bob Hope,但我明白这个有着大鼻子的男人就是他。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我和父母听到的收音机里的声音。我也没想过他也很好笑

  尼尔,不过,没想到他很有趣。他对鲍勃·霍普所说的事情大声笑了起来,并且其中一个用另一种语言说话的人物说道。“伙计,噢,伙计,”尼尔说,一位漂亮金发女子穿着灰色的皮大衣来到现场。“我被迫给她一个很好的摆动。我想你当然不会。“他对我说,在汽车座椅荒凉黑暗中。他从他的纸袋里拿出另一杯饮料,但没有给我任何东西。我不想要它。

  “我不知道,”我说。

  “你不完全确定吗?”这似乎让他愤怒。我应该说我愿意。可能我有点醉了,不知道。

  “我愿意,”我说。

  “是的。当然,你会,“尼尔说。“那是Anita Christ-a-mighty Ekberg。她是瑞典人。他们操各个人。“

  我看着那个金发碧眼的女人,屏幕比任何想象的都大。Anita Ekberg是一个我不知道的名字。而且我不明白如何考虑***她。我只听到学校里的男生说这句话,他们开玩笑说。“如果Anita Ekberg坐在那里,我坐在那里,俯身说道,'嘿,Harry,给我们一个小小的捅,'无疑你不会知道从哪里开始。”

  “是的,我愿意,”我说。

  “啊,你不会。它很明显就像鸡蛋一样。“Niall以轻蔑的方式朝我微笑。电影中发生了更多的事情。鲍勃霍普的大脸,丑陋的脸填满了屏幕,他的眼睛切割这样,他那令人讨厌的嘴唇卷曲。可以看到Anita Ekberg走在长长的走廊上,手里拿着高跟鞋,背着皮大衣。她很好看。任何人都会看到这一点。即使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会那么难。

  然后有一段时间我们都看了。Niall似乎觉得他已经足够谴责我 - 称我为费用,并说我没有礼仪。他自己也嘲笑各种各样的事情 - 我无法理解这一点,尽管我笑得好像我一样。“他说'***'法国人,”Niall谈到其中一名球员,一个像马一样的小伙伴,总是看起来神秘莫测。“法国人很傻,”他说。“一旦你把它钉下来,它就是一个流血的骚乱。”他再次解雇了。“有所提升。”他伸手去拿它。我的头仍然疼痛,我不想要提振。但是我把它拿起来放在嘴唇上,让最小的细流进去。一块湿冷的纸片粘在我的舌头上,还有一块爆米花。“要谨慎,”尼尔说。他似乎不再生气了。“我们想让你回家。“我吞下的小口水没有燃烧或让我的呼吸停止。它实际上是半途甜蜜。Niall可能会回到他更好的自我,我感到宽慰。“我猜你很想念你的爸爸,”他说,他的声音越来越柔和。他拒绝了扬声器的音量。人们在下一辆车和其他车里咆哮着笑得更远。它已经在车里变得更加温暖了,就像我知道的那样。“Helluva的事,”他说,并点点头。我们从来没有谈过我的 它已经在车里变得更加温暖了,就像我知道的那样。“Helluva的事,”他说,并点点头。我们从来没有谈过我的 它已经在车里变得更加温暖了,就像我知道的那样。“Helluva的事,”他说,并点点头。我们从来没有谈过我的父亲是一个活人。和Niall成为朋友似乎很好,因为没有必要。无论我活着还是死了,我的父亲到处都是。但尼尔和我之间没有。带我去看电影,关注我是一种秘密同情。他本可以带走他的妓女,喝醉了,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他没有忍受我,他总是伤心。费用。

  “我有时会这样做,”我说,关于想念我父亲的问题。我可以在电影声中听到我的声音。就好像其他人在用我的话,说出我的想法。只是,我不想谈论这些事情。然后我的心开始竞争,我可能会说一些让我开始哭泣的事情。它曾经发生过。

  “你知道我有机会做什么,”Niall说道,穿过我们之间温暖,空虚的空间把手放在我的脸颊上 - 这让我吃惊。就像他在肩膀上打我一样。这更像是我母亲在过去几个月中多次做过的事情。

  “不,”我说。

  “给你一个小小的吻,”尼尔说道,然后让他那粗糙的手像我妈妈那样沿着我的船员回来。我闻到了手指上的爆米花和杜松子酒以及他的柠檬味。我看向Niall厚厚的黑色眉毛。他们就像一个男人的结实密集。“这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有点直,”他说,靠近了。

  “我不知道,”我说,我的心脏锤击。它没有时间放慢速度

  “试试吧,”尼尔说。他把手放在我的膝盖上,将重量放在上面,另一只手将我的脸颊和嘴巴转向他,然后把脸抬到我的脸上。他吻了我一下。在嘴唇上。就像我看到电影明星在屏幕上亲吻,或者是我母亲在爱他时亲吻父亲的方式。

  我不能说我没有感到震惊。我没有移动我的手臂或我的手,在他亲吻我的时候没有移开我的脸或朝着Niall移动。我没有吸气或者喘不过气来。我的心脏没有突然减速,并从当尼尔是生我的气了刚度开始渗出。我无法解释它,但我觉得自己很放松 - 不像有人在吻我,而是好像有人把我带到一边说了些什么 - 只有我母亲那时做了什么。

  在他亲吻我的那一刻,Niall在他的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声音。一个mmm的声音,似乎不自然,但他想做的事情。我没有发出我所知道的声音,当他离开时我感激不尽。他坐回去时舔了舔嘴唇,然后直视着我的眼睛。他似乎在问我什么 - 说些话或做某事。也许亲吻他。两个男孩亲吻,我想,这不是最糟糕的事情。与亲吻我的母亲并没有什么不同,当它们本来应该恋爱时,它并不像电影明星那样接吻。我只是不喜欢它。他曾吻过我。我没有吻过他。

  “因此,如何是那个?”尼尔说。他满脸的眉毛上升,好像他希望听到他喜欢的东西。除非我无话可说,否则我会说些让他开心的事。我从来没有吻过一个男孩,甚至没有亲吻过一个女孩。这是一个惊喜。但我无意再做一次。与此同时,我们做到了并不重要。或者说他有。

  “你甚至听到我说的话了吗?”Niall拉回了门。虽然他在微笑,但他还是把手从膝盖上移开了。“我说了些什么,”他说。“我说,'那是怎么回事?' ”

  “没关系,”我说。

  “我们做什么?我们不能让国王死去,但我们也无法做任何暗示他需要储蓄的事情。“。

  “ 没事吧?”尼尔说。“有点可以吗?要么接受,要么离开它?”

  “是的,”我说。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 除了“离开它”,他不会喜欢。

  iall转向方向盘,将紧握的拳头放在圆圈的两边,然后拍打它们。在屏幕上,在夜晚,Anita Ekberg穿着她的皮大衣,在远洋客轮的甲板上看起来很漂亮。

  “耶稣,”尼尔说 - 不是我,我没有想到,而是对自己 - 好像我不在那里。“你***浪费,不是吗?***“小浪费”。

  “我想 。“我开始说。谁知道我的意图。我相信正确的话会来,但他们没有。

  “你想。”Niall看着我。我移动了自己的门,仿佛我可能准备跳出来。他的微笑现在是我以前见过的冷笑。“你以为 ……什么?你以为我喜欢你?你以为我觉得你很可爱?你以为 - 我不知道是什么?“他似乎不会生气,只是因为亲吻我没有成功而对他希望完成的事感到失望。对不起,我也很抱歉。“我以为你对我父亲的死感到抱歉,”我说。它是 现在汽车很热,电影的声音充满了空间。

  “我是,”尼尔说。“我不是这么说的吗?不要告诉'你的妈妈这个。这是一笔交易吗?她不会接受它。她让我被罚下来 - 不是一个有资格的公民。“

  “我不会,”我说。让Niall被罚下是我想要做的最后一件事。他是我唯一的朋友。如果我失去了他,我不妨放弃生活。如果我们再次去看电影,我以为我会吻他,因为总而言之,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在回家的路上,Niall再次以我崇拜的方式开车 - 单手,窗户向下,肘部翘起,凉爽的夜晚涌入,手指间的香烟变亮。我有自己的窗户,夜晚在我周围旋转。我的脑袋已经疼痛了。我们没有留下整部电影。Niall已经失去了兴趣,虽然我喜欢角色去巴黎的地方,这是我做过世界图书报告的地方,并希望看到 - 虽然Niall说屏幕上的巴黎街道真的在加利福尼亚。

  尼尔很久没说话了。他好像在想。我想知道亲吻我是否可能只是一个正常的考虑行为,如果你是爱尔兰人,你就知道这一点,没有人感到困惑。一个吻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东西。不管在那里发生了什么,我和他一起去接车都感觉更好。

  “告诉我一些事情,”尼尔说。我们回到了老城区的街道上。对于这个世界,我们是一辆出租车,而不是两个男孩在车上从图片展回家。我觉得匿名并受到保护。

  “我所说。

  “你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他从Pall Mall上拖了一下,然后把烟雾吹到他嘴边的夜空中。

  很长一段时间我没有说什么。而且我不能说我试图想出答案。我本打算不回答。

  “我可以毫无疑问地告诉你我的,”尼尔说。“或者至少是前三名。当然,可能当然,他们只是我愿意承认的那些,其中最糟糕的是留在橱柜里。也许从你做过的最好的事情开始,这应该很容易,因为你是一个完美的模式。先生,告诉我们。你的秘密对我很安全。“他笑了起来,仿佛对自己很满意。

  “我没有做过很多好事,”我说,并且想不到我做过的一件好事。虽然我从未尝试过。

  “我们会原谅这一点,”尼尔说。“你和别人有共同之处。”

  “你做了什么,这很好?”我说。

  “当她问我这件事时,***还不错。” 到目前为止我的最高点。哪个没有持续多久。我最终让我警惕。你也不能告诉你的妈妈。“

  “我不会,”我说。这似乎不是一个男孩可以做的最糟糕的事情。虽然我没有妹妹。

  “所以现在你,”尼尔说。“我必须抓住你的东西。所以你不要惹我生气。来吧。”

  “我欺骗了我的母亲,”我说。我们在街上,沿着山坡滑过旧住宅和以内战英雄命名的砖学校。

  “我不关心猴子的屁股,”尼尔说。“情况必须更糟。勇敢起来。这就是朋友们所做的。揭示他们最糟糕的。“

  我不想透露我最糟糕的,但我告诉它,因为我希望Niall成为我的朋友比我想要的更多。

  “当我父亲去世时,”我说,“我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悲伤。我觉得很糟糕,但似乎还不够。“

  “噢,来吧,”尼尔说。“你对自己的感觉比你对他的感觉更糟吗?”

  “是的,”我说。“我做。”

  “好吧,那么,te absolvo,”Niall说,停在dial房子的前面,大部分窗户都有灯,还有一个带蜡烛的插孔灯。我们的房子很黑。我妈妈还在上班。

  我们坐了一会儿,发动机滴答作响,空气中的梧桐花香。拿着香烟的手,尼尔在我们之间的黑暗中做了个手势。

  “那是什么?”我说。

  “这意味着所有人都被宽恕了。这是三色堇祭司在你掏出时通过炉篦说的话。这是一种说''谁给了一个shite的方式。你会做得更糟。你会杀死并偷走并打破人们的心,操你的妹妹并烧毁房屋。我经常希望爸爸已经死了。顶一点。我不打算贬低它。但我们有。我们已经放弃了我们的思想。随你。Te absolvo。“

  话虽如此,Niall突然打开了他的门。“来吧,”他说。“现在是无辜的小哈里斯躺在床上的时候了。我们做得最好,也做得最差,我们不知道其中的差别。“

  那个夜晚的结局是什么 - 好与坏混合在黑暗中的区别。好像这就是生活迄今为止所教导的一切。

  iall McDiarmid在dial的房子里停留的时间并不长。也许是一个一个月,他在我家附近。尽管她的年龄,我的母亲继续对他感兴趣。这似乎很不寻常,但这是你说的最糟糕的事情。在任何情况下,我都看到他更多,更开心,并开始了一段时间在学校相处得更好。

  有一天,当我回到家时,我的母亲说,“尼尔尔加入了。出租车和彩色车已经刮了一些。“她说,一名法官给了Niall选择的命运,Niall采取了简单的方式,并在当天下午到达路易斯安那州的Trailways。他告诉我的母亲,但不是我,我努力,因为我们是朋友。

  在不太多的时间里,Niall的家人离开了dial的房子。出租车消失了。他们的窗户很暗。我的母亲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但过了一会儿Niall写了一封信,说他们在纽约,很快就会回到Strathfoyle。他告诉我们他认为这项服务可以解决他的问题,但他意识到他并没有因为军事生活而被切断,没有耐心等待战斗。他“拿起一张蓝色的票,”他说,并且很可能是他自己的爱尔兰货轮。

  当我读到这封信时,我想知道我会说Niall是什么样的男孩。我们通过生活来了解我们知道一个人的全部意义。他就是这样 - 或者,至少,他比这更像。而且我们知道如何对待他以及他将走向何方。有了Niall,我无法完全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男孩。我相信,他心里很好。或主要是。他很善良,或者很善良。他知道事情。但我也确信我他知道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并且可以看出他是如何被导致错误的,并且在他的一生中都是错的。“Niall将不会有好结果,”我的母亲在他的来信发布后的第二天说。有些东西让她很失望。在他身上短暂或流离失所的东西。在她脆弱的状态下,她对Niall很有吸引力,并且在我自己罕见的状态下对我很有吸引力。但你不能银行什么尼尔是,这是我可怜的父亲用这个词。他想,这就是你想要的人,你最想要的人。你可以依赖的人。这听起来很容易。但是,如果只是 - 而且我从那时起就已经认识了一千次,那时我的母亲和我一个人在一起 - 如果只有生活会变得如此简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流离失所的童年(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