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寄人篱下的感觉
日期:2018-11-23 06:12:24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寄人篱下的感觉

  陌尘坐在李梓涵的车上看着窗外飞逝倒流的车水马龙高楼大厦,就如同刘姥姥进大观园一般,看的李梓涵一愣一愣的。

  “傻小子,没见过这么高的楼吧,这里可是很多美女的,一会下车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去,就当我感谢你帮我把脚治好啦。”李梓涵看着蒙圈的陌尘不由得意的嬉笑着。

  陌尘嘴角邪邪地一笑“李大姐,要不咱们那个先吃饭去吧,然后你看看这么多卖衣服的,那个啥,你再帮我买几件衣服”,陌尘挠了挠脑袋,对着李梓涵狮子大开口。

  “呃,这个,哪个,陌大帅哥要不咱先吃饭,然后再那个说买衣服的事”李梓涵明显看得出陌尘是故意叫自己大姐的,然而李梓涵也只能顺杆往上爬了。

  李梓涵开着车来到了一个小店,看着店的招牌才,再看看陌尘那快要流出口水样子,李梓涵拉着陌尘就往里走。

  “陌大帅哥你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不要客气哦”

  “这个,还有这个,那个也要,这个再来一份,”陌尘似乎也不客气,大手一挥开始点菜。丝毫没看到李梓涵快要杀人的目光,仿佛眼神能杀人,陌尘已经尸骨无存了一般。

  “两位,菜系已经上齐请您慢用”服务员彬彬有礼对着李梓涵和陌尘笑着说道

  “大哥,你慢点吃怎么和八百年没吃过饱饭一样,这个给我留点,那个不要抢,”李梓涵一看到陌尘吃饭的样子当时就傻眼了。陌尘的样子就如同饿死鬼投胎一般。

  “那个,呃……我在山上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陌尘一只手拿着鸡腿一只手喝着乌鸡汤说的不清不白,弄的李梓涵一阵白眼

  “那个,大哥,陌大哥要不咱们再来点好吃的”李梓涵看着陌尘吃相不由的眼馋起来。

  “李大姐,我吃的差不多了,要不你自己没吃饱在来点”,陌尘大大咧咧的对着李梓涵嬉笑道。

  “滚蛋,都叫你吃了,我还没吃呢”李梓涵不由得抱怨着,“算了,我也不怎么饿,你一会就自己去玩吧,我得回家了”,李梓涵对着陌尘淡淡的说着。

  “玩?我刚刚在山上下来,我都不知道在哪住,要我去哪,难道叫我睡树上嘛”陌尘抱怨着,似乎要赖上李梓涵一般。

  “要不这样吧,今晚我带你去我家,然后你睡沙发,我睡床”,李梓涵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神经线一搭,就脱口邀请陌尘回家住。

  “这样不好吧,毕竟我们第一次认识,”陌尘在山上也接受过很多的教育,知道独自和一个女孩相处一室是没教养的。委婉的拒绝着。

  “没事,我都不怕,你怕啥”李梓涵大大咧咧的性格在这个时候体现出来了。“本大美女邀请你,你居然还拒绝,咦~”李梓涵做出厌恶表情看的陌尘一愣一愣地。

  “那好吧,不过我在你说的沙发上,我绝不会打扰你得”,似乎陌尘也没别的住处,不由得思量了一下对着李梓涵应和下来。

  “那咱们走吧”李梓涵大方的拉着陌尘就往车上跑,看的陌尘都傻眼了。

  “没想到,我居然下山第一天沦落到寄人篱下了,这感觉也是没谁了。”坐在副驾驶的陌尘嘴角邪邪一笑,心里想想就不由有趣

  车水马龙,在灯光闪烁的都市,一辆普通小车飞驰的往郊外驶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寄人篱下的感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