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深的相思写不出来
日期:2018-11-21 18:56:35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深的相思写不出来

  最深的苦痛是无言,最深的领悟是不语,所谓大智若愚。最深的相思是写不出来、诉不出来的。

  年轻时,总会莫名其妙的写一些所谓的诗不诗之类的东西,到最后才明白古语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的真正含义

  等心里真正住上一个人,你和那个人都不为物欲,彼此虽然会深深思念,但是那种思念是不愿意对任何人讲的,那是不会说出来。

  一个人住在另一个人的心里,被住者,脸上的一阴一晴都和住宿的人息息相关一句话可以让你一天心情愉快,半句话也能让你痛不欲生。因为一个人,一天可以倏忽而逝。因为一个人,一天也可以度日如年

  相思是最美丽忧伤,相思是最真挚的爱,相思是说不出的甜,也是吐不出的苦。相思如夜空明月,也有阴晴圆缺,也如春天的花,有开有谢。

  相思难得。人有一个真正让自己日思夜想的人,不容易。那是上天对你的眷顾。相思是对两个人同时肯定。相思是一切美好开始

  好好珍惜你相思的那个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深的相思写不出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