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们,请大胆的“说”出来!
日期:2018-11-18 18:30:35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

女人们,请大胆的“说”出来!

  演讲对于每个人来说,是非重要的,你可以用自己语言征服世界

  ——杨路       

  中国近代女革命家秋瑾认为:“要想改变人的思想观念,非演讲不可”。

  李开复曾经说:“有思想而不表达的人就等同于没有思想。”

  尼克松说:“如果重进大学,会首先学好演讲和说服这两门课。”

  《周易·系辞上》这本书中对演讲的重要性这样描述:“鼓天下之动者,存乎辞”。意思是,要推动社会进步和国家前进的力量需要依靠演讲的力量。

  可见,对于演讲,古往今来的重要人士说法基本上是统一的。

  而今天是为期五天的“全国1000位演说基础讲师培养计划演说家节目现场密训的第一天课程,全国各地的超级演说家女性学院优秀学员汇聚在一起,最耀眼的演说明星就在她们中间。

  很多人都把“演说”“演讲”狭义的理解为站在演讲台表演,或者站在讲台上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力。

  其实并不是,演讲的广义是在公众场合,面对公众发表言论的一种演讲形式简单的说,就是当众讲话。

  从秋瑾,李开复再到尼可松等众多古今中外的各界人士都是演讲的高手,还有很多政界领袖人物企业领袖等各界名人

  如此种种,不外乎说明了演讲的重要意义

  所以,杨路老师希望人们都能成为具有强大感染力影响力的演说家,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征服世界。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的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们,请大胆的“说”出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