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现实版一夫多妻”生12个娃:“女人就应该多生孩子” “滚!”
日期:2018-10-24 22:31:26 作者:小鸭 来源:夜读 阅读:

“现实版一夫多妻”生12个娃:“女人就应该多生孩子” “滚!”

  点击关注夜读,置顶或星标公众号

  文:小鸭     图:网络 

  主播:海音

  最近,网络上流行起了一种“炫富摔”。

  即不小心一摔,在不经意间暴露出自己富有画面

  或许是因为这种无意中炫富的做法勾起了大家好奇心,这阵风瞬间就刮到了国内,各行各业的人都纷纷效仿。

  然而在所有摆拍中,有一个名叫“煮老师ID的情感博主却不走寻常路。

  他竟然在微博晒起了孩子,整整12个,这些被他称为最宝贵东西就这样散落一地。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这12个孩子都是煮老师自己的孩子。

  很多人会问:这是妻妾成群吗?像赌王一样。这么多孩子不是超生吗?

  煮老师的回答是:我并没有结婚,这些孩子也有各自不同母亲,且都是外籍完全合法,连计生法律都不违反。

  而在这些母亲之中,二妞妈最受徐老师宠爱

  就在五个月之前,她因为生了三妞,成功晋升为三妞妈。

  在煮老师的眼中,三妞妈冷艳温柔甜美形象类似林志玲的小乔现代版,气质比肩刘亦菲的冷艳,甜美恰似邓丽君的温柔,还有如同奶茶妹妹活泼天真少女感。

  除此之外,三妞妈还特别温柔贤淑。和煮老师在一起八年,充分理解认同支持他,还希望美女闺蜜能够陪她逛街聊天。

  截止到在煮老师的口中,他也只有两个女朋友,她们都很爱自己,且大家相处得非常和谐融洽

  可就两个女朋友,怎么完成煮老师不生够50个孩子,誓不罢休的人生目标

  为此,他还在微博长期寻求23周岁内,各方面条件都符合的女友,来为他繁衍后代

  听起来有些荒唐吧,可是煮老师却有36万微博粉丝

  他们对他表示绝对相信和认同,还把他当为指引人生方向明灯

  所以,这个煮老师到底是谁呢?

  他曾经自爆过身份,前网易顶级游戏策划一手打造了《梦幻西游》这个大IP的徐波。

  在2017年中国IT大佬排行榜中暂列第9位,身价高达285亿。

  然而事实是,煮老师被网易直接打脸否认,称他为网易前高管与事实不符。

  还针对他的言论提出:任何对女性权利的无视,和后宫生活方式的宣扬,网友都不能认可更无法接受。大清亡于1912,至今已经106年了。

  暂不论煮老师的真正身份,我们来看看他曾发表的那些毁人三观的言论。

  对于物化女性,煮老师向来不遗余力,他还有一套自创的打分体系

  即,对女性外表考量后的综合评价

  从1分到10分,根据质量而定,甚至还有刘亦菲、娜扎、奶茶妹妹等明星举例。

  另外,还有一套外在加减分体系。

  根据下列条件的满足与否,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额外的加减分。

  从处女年龄,从学历到出生。

  每个选项无一不透露着煮老师的封建思想,以及对女性毫无尊重可言的物化。

  在他眼里,女性就好像是一件商品,完全没有独立的思想和发声的权利。

  对了,除了自己招女友之外,煮老师已经开始给他的儿子们找对象了。

  “请你们好好经营你们的家庭,培育优秀后代,多生儿女,凡高中成绩优秀,相貌清秀身体健康的,18岁时欢迎来找我,做我的儿媳妇。”

  另外,煮老师还表示会制定严格的家法,违反者会踢出家族,不给予任何继承权,且不给予任何照顾

  what?这都8102年了,怎么还有此类大清还未亡的统治者思想?

  在煮老师的观念里,一个女人最该做的事,就是传宗接代

  18岁以前,合理健康饮食,让自己成为大美女;18岁以后,努力找一个大自己10岁左右,优秀有才华男子

  25岁必须完成这一切,若是拖到30岁还没结婚,人生就算是废了,如同野狗

  但是呢,即便如此,婚姻也无法保证感情稳定

  因为在煮老师的观念里:女人幸福感源自于她生了几个孩子,而女人最大的价值则是,多生并且教育好孩子

  他认为世界上最美的笑容,是一位生了13个孩子的母亲。

  我并不否认这位老人笑得很慈祥温暖,但这绝不是因为她会生孩子,而是她懂得享受微笑幸福模样

  至于那些有学识的独立女性,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对象呢?

  抱歉,煮老师说了,女子无才便是德。

  那些读过研的女人,要不就终生不嫁,断子绝孙,要不就养草包男或者嫁给送快递的。

  看出来了吗?

  煮老师不但物化女性,否定女性的独立自强,就连没那么优秀的男性,他都不放过。

  “女人只要跟富豪优质男人生孩子就行,跟穷男结婚没用,都是帮恶人财产的。”

  所以,认定富豪和穷男的标准是什么?

  煮老师:一亿身价以下,都是穷男。

  看来,这个世界上,能够满足煮老师要求的男人和女人,还真是为数不多啊!

  在他的观念里,女人就是富豪的附属品,她们的择偶观完全依赖对方的身价。

  至于那些没钱的男性,别说繁衍后代了,就连结婚都是一种浪费

  虽然煮老师总是鼓吹要培养精英,可他的种种说法行为却很是打脸。

  比如,他曾说过“学形体艺术女生,找土豪小三生孩子是最佳选择。”

  因为他有老婆,不需要打理太多,至于孩子往私立学校一扔就好了。

  嗯?不是说好好教育吗?怎么就这么随便了。

  另外,就煮老师曾经发的一些孩子视频照片,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毕竟,十几个孩子挤在这么一个并不宽敞房间里,吃穿都是最普通廉价档次,别说培育成精英了,就连普通人家的居住环境比不上

  煮老师还晒过一份,关于孩子们的教育经费计划表。

  请三四个老师教30个孩子,一共150万每年,分摊到每个孩子头上5万块。

  从4岁到18岁,14年的教育经费70万,这已经是富豪的顶级教育了。

  面对煮老师如此乐观的假想,网友们纷纷提出了疑惑

  30个孩子这么多学科只要四个老师?一些音乐实验课不需要器材?这孩子要上个兴趣班,想学个乐器陶冶下情操完全不够啊!

  煮老师的回答也非常简单粗暴:敢拉小提琴,就送农村去。

  所以,你确定你这是在培养能赚3000万的精英,而不是白日做梦吗?

  然而更可怕的是,煮老师的身后还有一群坚定的拥护者。

  当煮老师被各种主流媒体点名批评,并心虚删博改名后。

  还有一大帮的所谓真爱粉让他挺住,并直接回怼那些不信这番言论的人:

  “赶紧早点醒悟找个好老公吧,否则到三四十了还是一个月赚五千块,又找不到老公会惨的一比。”。

  “为什么多生几个孩子就是机器了?难道大家多生过孩子的祖辈都是机器?”

  还有粉丝拿煮老师和明星作比较,认为他好的不是一星半点;甚至还有人点赞他与优秀的特朗普相似

  如此令人费解的盛况,让人想起了当初有一套邪教理论的ayawawa。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努力学习用心生活,勇敢追求梦想

  难道就是为了被这些人的有毒思想左右吗?

  不论是嫁人还是生子,我们都应该有自己的选择,在合适的时间找一个对的人,与他携手相伴共度一生

  我们会有自己的小家,它不用很大但是很温馨;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他不用天天考第一,但是健康幸福地成长

  执子失手,与子偕老;三口之家,温馨甜蜜。这才是我们的理想,不是吗?

  那些所谓的“生子论”、“嫁人论”,不过是这些情感博主妖言惑众、蒙蔽心智手段罢了。

  请一定要学会辨别是非黑暗,勇敢地寻找光明和温暖。

  因为这是你的人生你做主,一定不要被他人的意见干涉和左右。

  - END - 

  ♫

  ● 配乐:逃跑计划 - 夜空中最亮的星●

作者简介:春里小鸭,哈姐的人,想要在文字花花世界里,浪到没有边际

  今天哈姐推荐的书是:

  突破瓶颈——如何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这本书只是推荐不赠送哦~

  微信改版后

  有很多小伙伴后台跟哈姐说

  找不到【夜读】

  经常会错过更新

  按下面的方法置顶【夜读】

  就再也不怕找不到我啦!

往期推荐

  抖音最虐心情侣:你弄丢过深爱的人吗?

  年度扎心视频:“你的朋友圈里,还有朋友吗?”

  这个不到5分钟视频,没有一句台词,却看哭了所有人!

  阚清子疑似新恋情曝光:分手多久谈恋爱才合适?

  没事多赚点钱吧!

  那个劝我早睡的朋友,得癌了

  这么大的zan,看见了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现实版一夫多妻”生12个娃:“女人就应该多生孩子” “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