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些人并不甘于平庸,它还想成为一个时代的楷模,为了这个世界燃
日期:2018-10-24 09:56:11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菜根谭》:“得趣不在多,盆池拳石间烟霞俱足;会景不在远,蓬窗竹屋下风月自赊。”

  真正的乐趣不在多,只要有一个小小池塘和几块奇岩怪石,山川景色就已经齐全领悟大自然景色不必远求,只要在茅屋窗下静坐,让清风拂面、明月照人就足以享受

有些人并不甘于平庸,它还想成为一个时代的楷模,为了这个世界燃

  当你的心中存有美景时,美景便在你的身边。

  它可能围墙上意外伸出的一串凌霄,也可能是草丛突然飞起的云雀,也有可能是嫩叶上突然滑下的一滴清露,这群闹人的小精灵,总有各种办法,讨你欢心

  寻美景,不必舍近求远,它就在你的身边,你只需要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愿意收留美好事物的心。

  上班路上偶遇一片盛开的波斯菊,足以让你驻足片刻,拍个照,并配文,发到社交圈,赚足了嘉奖评论,怡景又怡情,一整天都会被正能量包围

  并不是每朵花都能开的俏丽艳人,但每朵花都有它的姿态使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它们都默默地把头使劲的扎在土里,慢慢的汲取营养,集聚力量蓄势待发等待生命里那辉煌时刻

  我喜欢清晨沾着露水花儿更喜欢在风中飘扬的花,只有在风中,它们才是温婉动人的。

  爱赏花的人,心灵大多是美好的,若一个人连小花这样的事物都不怜惜,又怎么可能去爱人,爱这个世界呢?一个人的心里装不下一朵花儿,就不可能装下整个世界。

  无论是粉色的小花,还是蓝色的小花,也无论是路旁的野花,还是供于玩赏的室内花,我都很喜欢,无关于颜色,也无关于地点,只因为,它们是一朵花,一朵让人敬畏的花。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有些花儿并不满足成为一朵花儿,它还想长成一颗参天大树,有些人并不甘平庸,它还想成为一个时代楷模,为了这个世界燃烧自己沸腾的青春

  美的魅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些人并不甘于平庸,它还想成为一个时代的楷模,为了这个世界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