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原则有主见坚持做自己的姑娘到底有多美
日期:2018-10-24 08:00:08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

有原则有主见坚持做自己的姑娘到底有多美

  题记:为何坏女孩比好女人孩活得云淡风轻?

  因为坏女孩懂得做自己,懂得宣泄自己的情绪,敢于挑战权威,敢于说不;好女孩太在乎她人眼光,热衷做她人眼中的自己,而把原本的自己弄丢了。

  身为女性做自己才能自己人生变得愉悦,做她人眼中的自己,很容易让自己迷失自己。

  那个暴脾气的坏女孩

  张林樱从小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女孩,她与一般女孩不一样,她不乖,她不听话,她与父母唱对台戏,因为她不喜欢父母对自己过于苛刻教育方式

  她倔强清高,不懂得反思。唯独她知道,她脾气臭,要努力读书才能谋求一席之地,要努力提升自己才能撑得起自己的脾气。

  在某个时候张林樱比谁都懂得取悦自己一生安康好处,所以她热爱工作热爱赚钱,她知道这才是她的立足之本。当然她也喜欢男朋友,多认识男人对她没有任何坏处

  与张林樱谈朋友,如果不以她为中心,基本上男人都没法和她好好相处下去,她喜欢自我掌控情感,她不喜欢被男人掌控。

  不管哪个男人条件家世背景怎样,她都没有跪舔基因,客客气气的,不贪慕男人任何虚荣,也不接受男人任何礼物

  很多男人都琢磨不透张林樱,他们觉得她是个迷,长得美又喜欢浪,很多人不知道她想什么。她是一个浪子型的女人,谈恋爱的时候轰轰烈烈,一旦分手基本上前任就是一个死人

  很多人都在想张林樱最后嫁给了谁?后来才发现她找的这个老公是她的另外一面。那个男人勤奋诚恳善良,对人体包容家境不错完全就是一个好男人。很多女人不服气的说:好男人怎么给张林樱抢去了?

  不是张林樱主动要的,是她老公一直追他,他坚信她是一个懂生活,活的有趣的女人。他觉得自己很古板遇见张林樱是给自己增添生活乐趣

  张林樱欣然接受,然后告诉自己他要娶我可以,你永远不能管我,干涉我做我想做的事,或者因为你的私欲嫉妒放弃逼我放弃梦想,逼我生孩子

  这些都是我选择题,你要是能够接受,我们就结婚男方欣然接受,因为张林樱是他另一面的自己。

  那个让男人搞不定的女孩

  没人知道林小溪到底想什么?她历任男友都搞不懂她。这个女人是个神经病,谈恋爱的时候风花雨雪各种浪漫飞舞,一旦不想爱了,或者谈恋爱没有意思了,她就要决绝分手。

  那些爱过林小溪的男人都觉得很痛苦,因为这个女人完全是跟自己谈恋爱,一切都得符合她自己的心意,不符合她就自动放弃。

  很多男人都想成为林小溪最后一个男朋友,因为这个女孩除了神经病,偶尔发疯以外,一切都还不错,能够照顾自己,养的起自己,还会体贴人。玩的起各种恋爱游戏,但骨子里有点冷,不恋旧。

  林小溪历任男友都被她折磨却又对她恋恋不忘。林小溪不属于美女,但她有味道魅力。最核心林小溪经济头脑很好,她的历任男友即使跟她分手,都没有亏损资产,有的男友还被她带起来赚钱。

  林小溪这点大气,不管与男友最终怎样,不来往不恶交,帮助心甘情愿,也不抱怨。她几任男友都说她是条汉子,但也是那种肝胆相照的。所以她前任从不会说她坏话,因为没啥可说,搞不定只能被分手。

  那个让他人捉摸不透的女孩

  崔颖一个妖娆的女孩,身材姿态好,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与她结交,都对她赞赏有佳。有时候你永远不知道崔颖想什么,你只是觉得她很难相处,有时候你又会觉得她很好相处。

  她不是那种夜店咖,也不是那种你觉得漂亮女人就是故事多的女人,她都不是。她就是她自己,她想恋爱的时候,她总能找到恋爱对象。那些对象都还不错。

  在崔颖所处的传播行业,她能够接触形形色色的男人,也能遇见不同的男人。所以她很早就知道那些男人可以做朋友,那些男人是合作伙伴,那些男人是一般朋友。

  她看男人眼光很准,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主动出击,但会含蓄告诉你。所以她不会追男人。她懂得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会遇见优秀的人。

  所谓圈文化,是你在哪个圈里你自然就优秀起来,周围的人的都很努力,你不敢不努力

  真正懂得做自己的女人,都不需要被男人感情所困住,她们知道自己的价值,她们也知道男人们到底喜欢她什么。

  崔颖就是谈恋爱,不热衷结婚型,她觉得婚姻不是必须,反倒让她历任男友,都哭着求着让她嫁给自己。

  最终崔颖找了一个大学教授,她知道哪款男人最适合她。

  女孩的层次决定她遇见什么样的男人

  1、所谓三不女人,只不过是一种谈资。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等着他人来追,也得给对方制造机会。那这个机会一定是源于双方的合作与沟通

  2、在任何时候,女人经济独立事业独立,各种精神独立以后,她对感情的认真会提升到智力层面。即使男女谈恋爱也是头脑的较量而不是肢体融合

  3、聪明的女人很清楚那些男人不靠谱是因为她们见多识广,不聪明的女人总觉得谈个恋爱就要一生,人变化很快谁都不一定会和你是一生,所以你唯一能够做的是保护好你自己,以及自己相信爱情的心。

  如果人与人之间不能互惠互利,注定走不长久。甚至不来往对彼此都是解脱

  爱情与婚姻从来是等价交换

  认识谁都不是资源,能够帮人赚钱,自己也有机会賺钱才是资本,才是朋友友谊源泉。人与人互惠互利,身、心、利益格局,从精神到物质,其实都是灵魂与利益的交换,一旦不能交换,渐行渐远人生常态大家都很忙的,没必要浪费彼此时间

  缘分情分,都得帮彼此成长成更好的人,做不到,或者指望他人,那只能有缘无份交换青春美貌、时间、价值、体贴、你看重人家什么,你必须有交换的条件和资本,不然被人家嫌弃很正常。爱一个人最好方式,给他们找机会让他们赚钱,自立,积极向上

  关键时候帮自己爱的人一把,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共同致富。真正的爱是并驾齐驱,不拖垮他人生活质量,不拖垮自己对爱情的希望憧憬

  宠爱一个人最好方式,让她努力爱自己,爱自己的人生,从而与你在一起一起塑造更好的人生,做更好的人就是与身边的人一起赚钱,共创美好明天,即使分手也分的体面。不会因为所谓的付出没有得到而抱怨而撕扯!这就是友谊爱情和婚姻

  不尊重女性的男人,从原生家庭里自带偏见

  比起无性婚姻,在婚姻里没钱才是最惨的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面包我会赚,我们彼此给彼此爱就好

  假死骗保男痛哭亡妻:被男人自私薄凉逼死的绝望之妻

  王石田朴珺结婚、东哥奶茶恩爱如初:婚姻从来是利益最大化

  姚晨马伊琍:这社会对女人要求很高,女人更得为自己活

  陈荟莲:如何让周发对你不离不弃?要对自己有信心

  炩妃:一味迎合男人的女子,为何最终被嫌弃?

  如懿:一味相信感情的女人,人到中年注定伤到体无完肤

  李晨重撑范冰冰:爱情与婚姻,从来各自独立各自安好

  范冰冰道歉:为什么说女人靠自己才能一生荣光

  范冰冰:她代表着她哪类人的野心和青春

  别轻易结婚,搞不好你连婚都离不起!

  男人出轨后女人到底要不要离婚

  刘强东吴秀波李晨:男人是用来欣赏的,不是拿来依靠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原则有主见坚持做自己的姑娘到底有多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