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张雨绮炫富被打脸?多年收入被扒,居然是明星中的“穷人”!
日期:2018-10-22 14:45:35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

张雨绮炫富被打脸?多年收入被扒,居然是明星中的“穷人”!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最近张雨绮也是娱乐圈风头正茂的一位女明星,虽然她是因为和前夫袁巴元的家事大家议论纷纷,但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纷纷为她拍手叫好,而张雨绮也因此收获了一大片粉丝,她的性情耿直更是她她受到了不少综艺目的邀约热度蛮高的。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之前张雨绮就曾经网友直播炫富,不管是买钻石还是买包包,她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购物心得,大家也乐意追着看。

  她出了名的理论就是她从来不买一克拉以下的钻戒,因为一克拉以下的钻戒统称为碎钻,碎钻都是不值钱的,没有收藏价值,哈哈哈哈这话说的让平民女孩可怎么办哟。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看得网友们一度认为她是个非常有钱女强人,而张雨绮当时也曾经因这样的举动被一些网友吐槽是故意炫富,但也有一些喜欢她耿直性格的网友表示没有因此引起不适,觉得她说的本来就是大实话

  不过,近日却有知情人士爆料说张雨绮的炫富是假的,她只是假装自己很有钱。

  这也让一些网友们引起了怀疑,张雨绮虽然出道多年,也一直是在演电影,但是她却并没有几部代表作啊,而且她在娱乐圈的地位也不是什么流量明星,更加谈不上一线女星,就连代言也很少,电视剧也不拍。

  而且张雨绮也不是无论何时都在拍电影,有些时候拍一些大制作,她还会降低片酬参演。

  所以一些网友总结出来,张雨绮平时的高调炫富理论实际上她本人并不是她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她其实相比一些流量女星来说算是穷人了。

  但掌柜觉得,无论这些明星怎么穷,但是相比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她们的一个包包就是我们一整年的工资了。

  所以,明星再怎么落魄也比我们有钱,我们估计用不着心疼他们,我们自己才是真的穷啊!

  你们觉得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张雨绮炫富被打脸?多年收入被扒,居然是明星中的“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