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满足天父的心
日期:2018-10-15 08:01:23 作者:彼得弟兄 阅读:

满足天父的心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我们~欢迎关注本公众号,欢迎留言、转发、来稿,同工同荣,祝福万家!愿上帝赐福您和您的一家推荐阅读:点击标题进入

  用神的道来碰一碰你自己

  圣徒深思?如何突破各样瓶颈

  如何活出基督新妇的生命满足天父的心

  【雅歌1:15】我的佳偶,你甚美丽!你甚美丽!你的眼好像鸽子眼。

  此处经文表达用鸽子的眼来赞美爱人

  鸽子是和平象征

  圣经创世记八章6-12节,鸽子是和平的象征。

  人类落后被神审判洪水毁灭以后,是鸽子嘴里叼橄榄叶子给诺亚一家仅存的八口人带来了好消息

  圣经中诺亚方舟停靠在亚拉腊山上。洪水过后,诺亚又把一只鸽子放出去,要看看地上的水退了没有。由于遍地是水,鸽子找不到落脚之处,又飞回方舟。七天之后,诺亚再次把鸽子放出去,到了晚上,鸽子飞回来了,嘴里叼着一个新拧下的橄榄叶子,诺亚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

  后来人们就用鸽子和橄榄枝来象征和平。

  奥运会开慕式会放飞鸽子预表世界和平。

  鸽子在圣经中也预表圣灵

  【马太3:16】耶稣受了洗,随即从水里上来。天忽然为他开了,他就看见,神的灵仿佛鸽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今天我们的身体就是圣灵的殿,鸽子预表圣灵。

  而鸽子的特征有一双敏锐眼睛,又有洁白无瑕的羽毛,它的性情温柔安静,无论飞多远都会找到回家的路, 它特别的爱家,一生只忠于一个伴侣,而且无论公母都会细心的照顾自己的孩子小鸽子!鸽子的体内没有胆汁,所以它从不吃不干净食物,以上是鸽子的基本特征。

  今天各教会弟兄姐妹我们想一想,

  我们有没有鸽子的特征?

  对爱情专一

  一生只忠于自己伴侣,

  特别爱家,注重爱和关系

  性格温柔安静,疼爱孩子,

  无论飞到哪里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教会不是企业,也不是帮派,

  教会是家,家是讲爱和关系的。

  家庭父母同心合一,在儿女面前才有权柄;

  教会牧者同工之间同心合一,对信徒才有权柄;

  一个城市各教会领袖牧者同心合一,对这个城市才有权柄。

  今天中国有各项属灵事工,身为各项事工的负责人,都是天父的孩子,深思?

  身为父母的肢体,你有很多孩子,他们各个都说爱你,然而他们之间却不能相爱,你身为父母的心会满足吗?

  深思?我们中国大部分的教会依然活在宗教律法主义中,人的传统习惯经验都是我们生命成长中的囚牢!

  中国教会因历史国情原因,主要有三自教会和家庭教会。三自教会:

  部分三自教会信徒被宗教的灵所捆绑,宗教的灵也就是圣经中的法利赛人的酵;以知识代替生命,以教会传统代替主的能力,以宗教活动代替与主的关系,高举圣经字句意义甚至超过了启示圣经的圣灵。有敬虔的外貌,却否认神的大能,常常认为理性经验不能接受的启示就定为异端,以爱主的名义伤主的心。还自以为是为主大发热心!其实是被撒但迷惑了。

  家庭教会:

  部分家庭教会信徒有被巫术所捆绑或压制迷惑着,巫术就是假冒的属灵权柄,保罗称巫术或邪术都是肉体作为之一,而且通常变为魔鬼力量利用情绪压力、或在爱、责任权柄中有肉体人为的掌控就是巫术!

  很多家庭教会牧者有巫术现象,信徒离开他们那里就会有不属灵或不得救的言论!部分家庭教会牧者也需要被圣灵更新生命需要突破!

  再次深思?

  为什么在我们身上或一些有点小名气的牧者身上,看不到真正的谦卑和彼此切实相爱呢?

  还有就是很多从三自或家庭教会分别出来的信徒,部分是有圣灵启示的,然后他们组成团队顺服圣灵的启示行事,很感谢主,但也不完全,一不小心就会陷入天然人的自义自满中,认为自己领受了一些启示,比其他人属灵而活在隐藏的骄傲中。

  如今走在属灵前沿线上的一些牧者,在某种启示恩赐或事工上很优秀成功,但在实际生活侍奉中,被人有意无意的冒犯时候而暴露出自己天然人肉本性的血气、自义、主观经历先入为主定义、控告、批评论断等,太多分别善恶表现,却活不出天父的慈爱

  什么是真正的谦卑?

  真正的谦卑就是在神恩典真理中,真实认识自己,而不是贬低否定自己,虽知不配,但不自卑,神先尊荣高抬我们的身价。但我们却不能自高自大,谦卑与骄傲相反,骄傲是最大的罪,也是最先的罪。真正谦卑的人不会被失望捆绑,还能笑对批评,对世上荣华,人间赞赏彻底死心!

  真正谦卑的人会活出耶稣的品格来:

  切实彼此切实相爱,

  有属天国度的眼光

  又有国度胸怀

  也有为父为母的心,

  常会用爱心说诚实话

  天国近了,我们已经当悔改!

  很多人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偏重于自己的领受感觉,在自己的教会或团队当中却没有彼此相爱!

  我们如今活在末世时代,主明确告诉我们,万物结局近了,神的儿女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天父的心意就是让他的儿女同心合而为一,就像圣父圣子原为一一样

  所以我们要真正地有为父为母的心,在神的国度中学会尊荣别人!尊荣就是用天父的眼光看待人在神国里的尊贵价值同时也要用爱心说诚实话!

  真的爱神就会彼此相爱的,彼此相爱才能满足神的心意。

  所以今天身为天父儿女的我们和教会团队事工的肢体,我们要是真的爱神,只有我们彼此尊荣,包容,相爱,用天父为父为母的心,用神的眼光来看待神家的每个肢体,明白个人在天父眼中的价值,每个肢体都是神的宝贝!这样,我们才能满足阿爸天父的心!

  华人教会必须要成熟,在肢体圣灵里连接,在主爱真道中合一。

  时刻摸着耶稣的心跳而行事,我们不高举教义,也不高举教会,事工,或有恩赐的领袖,我们只高举耶稣基督并他的十字架

  除去宗派,结党,人的荣耀学会天国尊荣文化,用属神的眼光看待人,加以荣耀,加以提升,提升别人的地位,给别人殊荣,尊敬肯定欣赏对方!这样才是神的性情品格,

  复兴原文恢复原状,归回本位之意。

  天父渴望我们众儿女进入祂永恒的命定,更期望祂的众子彼此相爱,活出基督新妇的生命,满足天父的心,释放属天国度的权柄,吹起神应许的号角,众教会都能像拥抱浪子回家的父亲一样,活出天父的慈爱,为荣耀的君王主耶稣基督二次再来预备道路

  感谢主内家人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鼓励

  “圣洁新妇的宴席”是个人订阅号

  全部由自己或同工帮助写作编辑、录音、整理运营,您的代祷、转发、留言、赞赏

  都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摩西羔羊之歌》

  作词:刘彼得  

  作曲演唱:辛赏

  天国路艰难 靠主苦变甜 

  高唱摩西之歌 高唱羔羊之歌

  天国路艰难 一路主相伴 高唱摩西之歌 欢唱羔羊之歌

  我们高呼 哈利路亚! 

  耶和华 带领我们经过矿野之地,

  跨过约旦河 靠主得胜 

  我们高呼 哈利路亚!

  天国路艰难 靠主苦变甜 

  高唱摩西之歌 高唱羔羊之歌

  天国路艰难 一路主相伴 高唱摩西之歌 欢唱羔羊之歌

  我们就是那得胜者! 

  耶和华将法老军队淹没在海中

  因耶和华 祂大大战胜 

  我们就是那得胜者!

  我们是新妇战士 我要向耶和华歌唱

  世人天使 观看这一台戏 全地都欢呼荣耀 归耶稣

  我们高呼 哈利路亚! 耶和华 带领我们经过矿野之地,

  跨过约旦河 靠主得胜 我们高呼 哈利路亚!

  我们就是那得胜者! 耶和华将法老军队淹没在海中

  因耶和华 祂大大战胜 我们就是那得胜者! 我们就是那得胜者!

  ↓↓↓长按3秒,选择识别图中*”,输入任意金额,成为支持本平台事工的一份力量。↓↓

  【林后9:7】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

  微信赞赏,长按* 

  愿你得着乐捐的厚恩

(假如你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欢迎订阅并分享朋友,一个小小的举动,带来无限的祝福)点击这里阅读原文

  点击阅读原文阅读彼得夫妻的生命成长的历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满足天父的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