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朋友说我乱花钱,把我的化妆品跟护肤品全都扔了......
日期:2018-10-13 22:45:28 作者:秘密君 阅读:

男朋友说我乱花钱,把我的化妆品跟护肤品全都扔了......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我真的不知道跟谁去说这件事,我真的好气,我男朋友在我出差的这几天,把我的化妆品护肤品全都扔了,而且是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现在也不敢回去,怕他打我。

  前段时间苹果不是出了新手机吗,要一万多块钱,他自己存款不多,也就几千块钱,然后说要跟我借一部分钱,我也是刚出来工作,每个月也是月光根本就没有啥钱,卡里剩的钱也就刚好够基本生活还有外加要补充这个月要买的护肤品的钱。

  我跟他说我现在也没有钱,他就开始骂骂咧咧的说我不知道存钱,然后就去找别人借去了,我也没太放在心上。

  一个星期以前,他拿到了新手机,跟他几个朋友借的钱。从那天开始就天天跟我念叨让我不要乱花钱,护肤品化妆品这些能不能少买点。我就说我又没花你的钱,他就开始道德绑架我,说我们现在在一起,钱就是一起花的,哪有什么谁的钱,一起赚一起花,不分你我的啊。但是我觉得女生对护肤品化妆品这些本来就是基本需要啊,每个女孩子都要用,每个月都会在这上面花钱的。但他还是坚持认为我买这些东西浪费钱。我不想跟他炒这种没意义事情,我就去干别的事了。

  前几天我出差了,然后网上买的护肤品刚好到了,我就让他去帮我拿下快递,叫他拿了放我桌子下面就可以了。因为我怕他拆开又要开始比比我。但是他拿到之后还是拆了。看到里面是护肤品之后,问我这一套买了多少钱,我没告诉他实际价格,就说一千多。他直接打电话过来骂我,说他要借钱的时候就说没钱,现在一买就买一千多的这破烂玩意,说我长什么样我自己心里没数吗,涂这么些玩意就能长得多好看底子差就别花这些冤枉钱了。我听完真的很想哭,直接就把电话给挂了。

  接着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全都挂掉了,没有接。然后他发微信给我,“你不接是吧,那你看着,我把你这些破烂玩意全扔了,新的旧的一起扔。”我赶紧打电话过去,他关机了。然后那天工作也没有做好,我整个人感觉不安,以前他最多脾气暴躁,但从来没有做过什么荒唐的事情,这次让我有很不好预感

  到了晚上,他给我发了视频过来,他把我的那些东西全都打开泡水里,还在里面搅动,一个个扔进垃圾袋里拎着拿到楼下的垃圾桶扔了。我当时真的气到直接发语音过去破口大骂。他说这是你逼我的,你听话的话,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自己好好反省是不是你的问题

  我真的无语了,我怎么眼睛能瞎成这样。而且看他的语气,我现在回去肯定产生冲突,我就怕他会动手什么的。这个恋爱反正我是谈不下去的了,这些东西可以再买,而且我也是花自己的钱买的,可能有一小部分是他买的,但我就怕会出现今天这种说我乱花钱的情况,所以很少让他给我买,没想到还是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我觉得女生如果看到自己的这些护肤品跟化妆品被这样糟踏应该也会很心痛的吧。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现在那种又气又委屈害怕的感觉,就是我现在打字手都是在抖的。我明天就要回去了,但是我不敢回家,这个手肯定要分的,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去,就是很害怕。我是不是应该等几天冷静一下再回去找他跟他说清楚呢?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6-07月热门文字秘密

  凌晨5点左右我突然醒了, 感觉有人在动我 ,我就看到男朋友他朋友在摸我...

  请男性不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你们的一时冲动可能会毁了一个女孩子的一生

  本以为男朋友是小奶狗,奔现后才发现简直是泰迪转世!

  鼓起勇气男神出来吃顿饭,没想到被自己的骚操作秀到了...

  他平时宁可打游戏,刷微博,也不愿意和我那个,我觉得我很失败,真的太受伤了...

  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崩溃的事情,我真的要疯了!!!

  我一个舍友,他有个非常非常奇怪的癖好,目前宿舍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跟男朋友的X生活不是很和谐,因为他跟我那个的时候总是喜欢...

  晚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朋友说我乱花钱,把我的化妆品跟护肤品全都扔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