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7 521~540
日期:2018-10-13 18:43:22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

  1、 怕麻烦、嫌麻烦的真相是不愿意;对于一个人来说,只要不愿意做的事情,都是麻烦,它和事情的难易程度、耗时多少无关。(2017/10/14)

  2、 年轻不是有太多时间可以随意支配,而是知道应该怎么惜时如金的努力;所谓的努力不一定是废寝忘食,而是懂得劳逸结合,知道每个时间应该做什么,或不做什么。(2017/10/15)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7 521~540

  3、 如果一个人不曾执着,就不会懂得坚定专注;从没有放弃就学不会乐观豁达。(2017/10/15)

  4、 如果一个人的生活中有自己不喜欢的人”,就很难彻底快乐起来;尽管他有时候非常希望“不喜欢的人”彻底从自己的生活中消失;但是他常常做不到;他既不能违法消灭“那个人”,也无法把“那个人”赶走;所以,一个人彻底快乐办法,就是让自己喜欢每一个人。(2017/10/17)

  5、 父母恩爱才是一个人真正的幸福快乐之源。(2017/10/17)

  6、 很多人一生没有功成名就不是因为自己的人生缺少机会,而是很多时候抓不住机会;之所以抓不住机会,不只是很多时候缺乏相应的能力,更多的时候是根本看不清机会。(2017/10/19)

  7、 距离山越近,越觉其雄伟;距离人越近,越觉得其普通。所以,“远来的和尚会念经”。(2017/10/22)

  8、 读书收获大小关键不在于读了多少本书,而在于经过了多少思考阅历是否能够增长智慧,不在于经历的事情多少,关键在于是否思考;没有思考的读书不过是消磨时间,没有思考的生活不过是虚度光阴。(2017/10/22)

  9、 如果一个人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就不应该斤斤计较睚眦必报,而是能够理解宽容他人的言行。(2017/10/23)

  10、 一件事,别人做到,或者做不到,都不能证明你如何;一篇文章怎样,由评论家评说;作为普通读者,最关键的是自己从中获得了什么。(2017/10/24)

  11、 岁月可以磨蚀年龄铅华,却不能消弭心灵光华;如果一个人的心灵有光华,那么,无论年轻,还是年老,什么时候就都是风华正茂。(2017/10/27)

  12、 对于很多人来说,最需要减肥排毒的不是身体肠道,而是思想观念;他们应该首先做的是,摒弃错误认识,丢掉落后观念。(2017/10/27)

  13、 无论美貌,还是才华,有人在乎才有价值。(2017/10/28)

  14、 一个人在乎的人或物或事,才对他有意义。(2017/10/28)

  15、 不管别人对错,你否定了他,就得戴上自以为是唯我独尊目中无人帽子。(2017/10/28)

  16、 疾病束缚了我的双腿,却解放了我的思想。正所谓,“上帝为你关闭一扇门,就会为你开启一扇窗。”(2017/11/1)

  17、 如果体貌是一个人骄傲的唯一资本,而他的体貌不为人所赏,他还有什么可骄傲的呢?(2017/11/2)

  18、 用脚走路,可以来到一个人的身旁;用心走路,可以抵达一个人的内心。用脚走路,可以穿越一座城市;用心走路,可以穿越岁月的风雨。(2017/11/2)

  19、 如果细心的人能够想到的,粗心的人也都能想得到,那粗心的人还能算粗心?(2017/11/3)

  20、 一个人的幸福程度与他所发现别人优点的多少正相关,他发现别人的优点越多,他也就越幸福。简单地说,也就是,一个人觉得别人越好,他的生活就越好。(2017/11/5)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7 521~540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