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飞虫第一次神圣一刻的体验
日期:2018-10-12 18:17:00 作者:小飞虫虫 阅读:

小飞虫第一次神圣一刻的体验

  文章|节选自小飞虫讲道录音412

  编辑|菁   菁

  图片花瓣

  配乐:心愿便利贴-下一个天亮钢琴

  01

  神性的你与个体的你不能同时出现

  很可能大家会问我:

  “在神圣一刻那个点的时候有相吗?”

  “你到那个点后,你忆起你是谁了吗?”

  “你忆起你的前世了吗?”

  “你看到了各种不可思议意象吗?”

  我告诉大家通通都没有,通通都没有!

  在到达那个点的过程中你会有看到幻相,会看到神迹,会看到不可思议,会忆起前世,那个都是过程。

  到了那个点,你是第一次站在所有念头的背后,看到了你所有关天国假设、成佛是什么、地藏王菩萨是什么...都是你的幻想,《奇迹课程》叫fantasy(幻想)。

  那一刻你再也不会被任何权威大师、任何的东西制约了。因为你看到了是你梦出了他们,它是你的念尾,但它不是以相的方式,它没有相。(是心体直接觉到的。)

  我第一次到那个点后,回来以后看了一本书叫《开悟日记》,里面有句话印证了我当时明白的一件事情

  他说神性的你和个体的你不能同时出现,神性一显露,个体——就是这个剧本中的你——就隐而不显,剧本中的你一显露,神性就隐而不显,他们俩就像白天黑夜不能同时出现。

  什么意思?到那个点以后,我是在所有念头的背后。但如果说那个时候我想知道我是怎么梦出一些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如果有这么一想,我就一定会入梦,梦就会展开。

  就像我现在跟你说,请你想想你昨天晚饭吃的是什么?我在这么问你之前,它是在一种无相的藏体中有你昨天吃饭的全部东西,但它没有以念的形式展开。

  当我问你的时候,你回忆的这一刹那间,你就会展开你昨天吃饭吃的什么菜、跟谁吃、什么味道……在问之前,它在一个既存在又不存在的一个藏体的状态

  很有趣的是,当你这么去回忆的时候,你还是得用这神圣一刻去做。

  因为你只有这一刻,你再也没有其他刻了,

  你也没有其他屏幕了,你只有此时此地。

  02

  此刻就是神圣一刻

  此地就是你当下之地,此刻就是神圣一刻,你再也没有其它刻了! 

  这个可怜的圣子以为他造了三千大千世界,他以为他造了上下五千年,他一直在用他从天国偷来的那一刻一个点在营造这一切

  他从来不能同时看两部电影,也从来不能同时扮演两个角色

  一直就是他自己美其名曰,我活了上下五千年,美其名曰我有今生前世...

  统统都是一刻的梦,他只有这一刻

  所以圣灵去哪找我们?圣灵在“这一刻”就找到了全部的我们。像高灵赛斯他要找到地球众生,他还得在梦中某个频率中去找地球的频率对应。

  圣灵要找圣子,根本不用去哪找,你就在这。小样,你哪也没走。你换了无数个马甲,眨了无数个眼睛,你就站在这,你哪也没走。

  那一个点就是跟圣灵直接交流的点。你赤裸裸的面对圣灵,一点遮掩都没有,你一遮就是遮到自己的念头里面,你想遮就是遮到自己的想象中。

  你到了念头的背后,你竟然发现圣灵是真实的;

  你竟然发现,所有你的这些念头中,有很多念头是圣灵的声音,但它是以念头的方式呈现,念头的源头竟然不是你;

  到了那一刻,你竟然发现,在你的整个人生大梦中,除了你在做梦以外,圣灵就站在你的旁边,跟你同步投射你的梦,小我也站在你的旁边,跟你解释你的梦。 

  那一刻你才知道,你不管在梦中哪里,你都会有圣灵的帮助,因为圣灵是在源头那里跟你站在一起。

  有人问濒临死亡那一刻是什么?濒临死亡那一刻还是在做梦。你只要还认为你在死,在濒临死亡,它就还是个梦。

  濒临死亡的时候,我们有感召,我们会根据每个人不同体验,幻化不同的中阴身,但这些都是梦。

  在念头背后的那个点,你唯一能觉到的就是你所有的念头就在你前面。

  但这个念头它不是以个体的方式出现,那个地方它是一层迷境,你进去后念头就出现了,出来一步就没有念头了。

  我没有办法理论定位它,因为我发现我所有的定位,在那个点上我去看也是我曾经的念头。

  我所有能用的知识那个叫观音天、什么天……在那个点上看,都是我梦中的概念,我怎么可能用我梦中学来的一个境界的知识、定义,去解释梦外的东西呢?

  所有层次中学到的东西、是什么境界的概念都无效,都无法解释,它甚至不是个境界。

  03

  不进不退的临界点

  所以说出来有点丢人,在神圣一刻之前还像个境界,还有各种殊胜,有各种特殊性,有各种自由感,有各种喜悦狂喜

  当到了那个地方就没了,为什么没了?谁给你喜悦?你之前还有一点小我的成就感,到那个地方你成就了什么?

  你自己造了个梦,在梦中以为有个成就,有什么成就?!没有成就。

  那个地方最大的感觉就是懵!那个懵不是我们情绪上的懵,是你突然发现你一无所知以后的懵,是突然发现你所有知道的都不是真实的那个的懵。

  那种懵是你突然发现你在梦中给自己无数个身份,无数个假设,到那一刻后,你知道存在但你竟然不知道你是什么。

  而且再退一步,你知道所有的感受是怎么编织出来的,你知道那些感受是假的,就是类似一个不进不退的临界点的一个懵。

  那个点上你还会很清楚的知道,你到过这个点后,你再进去就会装神了,你会很清楚的知道神话是怎么回事情。

  你会知道你在梦中听到的所有神故事都是有人到那个点上懵了以后,开始编了个神话故事,告诉梦中的你说那个是神。

  到那个点,所有的神你都不羡慕,因为那个神就是你在那一刻自己编出来的。 

  关键的来了,这个就是你需要梦外之音的原因。那个时候圣灵就在你隔壁,但是你视而不见

  因为对意识来说,你认为不存在的东西你永远不会看。而你不知道的东西,你到了那个点你也会认不出。

  你知道了整个世界是你造的,你不知道别的了,因为圣灵不在你的知道内,你知道的都是你的梦。

  到了那个点你在你的知道的范围内去教你,就没用了。你不会拿你的梦里的知道折回来教你的,所以到了那个点你不会认识圣灵。

  因为圣灵不是个相、不是个东西,到了那个点,你一转身就是圣灵,但你不会转身。

  打个比喻,你一直退,突然一下退到你所有念头的背后,所有的念头都在你的前面,但你不知道有转身这一回事情。

  这个就是我第一次体验到神圣一刻。想听更多小飞虫的体悟就不要错过每周六早九点的YY分享哦,频道号6263608。

  你要不听小飞虫分享,该拿小我怎么办?

  点击查看)

  下期预告

  第二次神圣一刻的体验

  

  虫虫特工

  小编:相信很多道友都对这种神秘体验感兴趣,反正小编就是。但修行不是为了有神秘体验,神秘体验也绝不是修行的终点

  课程说,任何一刻,只要你把它当成神圣一刻,它就是神圣一刻。【T-15.IV.1.4】

  文章内容节选小飞虫录音, 童鞋们切莫断章取义,请收听完整录音或加入yy直播学习奇迹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小飞虫往期分享

  小飞虫妙趣横生讲解奇迹课程,深入浅出究竟透彻

  公众号:acim-j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飞虫第一次神圣一刻的体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