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给排长的信
日期:2018-09-28 19:35:15 作者:97416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给排长的信

  看着你​扛着文院的旗飞奔在跑道上的时候,耳边全是大家的尖叫声。大家在庆祝,我们的汗水得到了回报,拿了一等奖;大家在欢呼,我们曾经又恨又爱的军训,终于完美收官。

  而我脑海中浮现的,是我们和你这十几天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

  短短的15天,我有不少的收获,无论是走还是坐。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气质

  虽然我在军训中心里老喊您作魔鬼教官,不过谢谢您,让我明白了喊口号时要整齐,我学到了“团结”;犯错误时要打报告,我找到了“诚实”;强忍“蹲姿”的痛苦时,我领悟到“坚持;这些是您这几天教会我的。

  你陪我们度过了那么多有喜有乐的时刻,忘不了,你唱歌总是破音却总是自我陶醉样子;忘不了,你在我们站军姿时总是念些搞笑心得来逗我们笑坏坏的样子;忘不了,你说过的那些旅行故事以及道平广场为你而亮的星星;也忘不了你和三排长的完美cp,社会主义兄弟永远会在我们心中。

  你说,我活了二十年,因为你们,这个夏天,是我过过最有 分量的夏天,让我再看你们一遍——从头到脚。

  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们,我也知道这个一等奖,你功不可没,你辛苦了!放心,往后余生,我们都不会忘了你,你那该死的迷人嗓音依旧会在我们心里迷人着;你依旧是这条街最靓的仔,永远是我们严肃活泼的二排长。

  后来你们走了,我们,成了你们。道平广场永远不缺军训新生,但永远不再会有我们了。你走了,但你留下了教会我们的责任和担当,背影留给我,且行且珍惜,珍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给排长的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