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送给那些优秀学生的信
日期:2016-08-15 作者:陌上柳絮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送给那些优秀学生的信

  亲爱的优秀生们:

送给那些优秀学生的信

  很高兴,在这里为你们写一封信。

  你们在老师的眼里是得力能干的小助手,在家长的眼里是听话懂事的乖孩子,在同学面前是乐于助人的好榜样。我在这里想问一问你们,你们真正快乐过吗?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快乐是和父母一起旅游,和朋友们一起玩耍,但是,在你们眼里的快乐是不是只有老师的表扬,满分的成绩单,一张张令人羡慕的证书奖状。其实,当你们没得到这些之前,你们会难过,会害怕,会焦躁不安,因为怕失去它们。但你得到它们之后,又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快乐。因为这些是你们自己付出得来的,不是别人给予的。当别人在草地上踢球,广场上玩耍时,你们在家里忙这个忙那个,当别人在看电视打游戏时,你们又会拿起课本埋头复习。你们无时无刻身上都带着一个“优秀生”的光环。而你们为这个光环所付出的太多了!(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优秀生们,我期望你们看到这封信后,可以轻轻松松地玩一玩,因为人生不仅仅要学会奋斗,也应该要学会放松

  祝你们快乐每一天

  2016年8月15日陌上柳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送给那些优秀学生的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