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6种男人注定没人爱
日期:2018-09-22 23:01:01 作者:夏沫 阅读:

这6种男人注定没人爱

  为什么这个社会光棍越来越多,其实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造成单身原因也是因为你自己没有做到给别人好的印象

  1、外表华丽男人

  有些男人很是在意自己的外表,但是从来不在乎别人的感受随意的在地铁上上乱丢垃圾,乱吐痰,随意的大声讲话。在酒店吗,用酒店的毛巾皮鞋。在他们自己眼里面,只有维持好自己的外在形象才能是最好的,别的洗毛巾的,清洗地铁的工作人员和他们没有关系,只要自己弄好就行了。

  2、贬低前任来抬高自己

  有些人就是这样,与前任分开以后,就会在别人的面前把前任诋毁的一文不值,把自己么吹捧上天。好像前任离开他好像是犯了诛九族的大罪一样。其实,人自己夸自己是没有用的,需要的是别人眼中的你是什么样的。每一个人都有眼睛公道自在人心

  3、长舌男人

  都说长舌妇的嘴巴是最讨人厌的,但是还偏偏有男人和长舌妇一样,一个嘴巴整天也是说三道四的。而且和大妈特别合群。这样的男人即使长得再帅气钱财再多,也不会有女孩喜欢的,那一个女孩子喜欢自己的男人嘴巴和一个农村大妈一样喜欢唠别人家事情呢。

  4、不孝顺的男人

  孝顺是最重要的,父母养育我们一场不容易,要是一个男人连孝顺自己的父母都做不到,就别指望着他能对你好了。要是遇到这种不孝的男人,女人还是离远点吧。

  5、轻浮的男人

  和轻浮的男人谈恋爱就像是走个流程,今天认识,明天就约会,后天就说想睡你,和他的恋情建立肉体上的,而不是感情上的。他可能还不止你这么一个肉体的女友,你不过是他寂寞时候的一个陪伴而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6种男人注定没人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