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孩子谈恋爱一定要喝奶茶,因为……
日期:2018-09-18 22:03:09 作者:南有先生 阅读:

女孩子谈恋爱一定要喝奶茶,因为……

  有好几次晚上路过奶茶店,发现门店里几乎都坐满了人,要是遇到只有一个小门面的,那么买奶茶的队伍就会非常壮观

  某次闲来无事,问起一个朋友,我说,为什么现在的女孩都那么喜欢去喝奶茶,居然可以为了一杯奶茶排队等一两个小时,简直不可思议

  然后我的这个朋友说出了一个让我觉得惊吓理由

  她说,这是因为女孩子谈恋爱一定要喝奶茶。

  阿琳她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对感情要求有点洁癖,所以对于这样的人来说,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是非常难的。

  她说:“如果我有觉得还不错对象我会约他来奶茶店。然后迟到,如果他没有问过我的想法,就私自帮我点了一杯奶茶,那么我会选择直接淘汰他。”

  “我不喜欢擅作主张男孩,因为这样显得很大男人主义,他肯定没有尊重女孩选择的习惯。”阿琳咀了一口奶茶,看着我这样说。

  所以,她是对口味比较挑剔的人,如果对方没有问过她就帮她决定,她会认为对方不够尊重她,这种男孩日后说不定会很自以为是

  我听完目瞪口呆,没有想到喝奶茶还有这样的讲究

  阿琳看我很吃惊,笑了笑补充道:“你可能不知道,我有个女生朋友,她很相信缘分。她相信,会喜欢同一家奶茶店和同一种口味的人,才有缘分走到最后。”

  我们望着奶茶店外的行人来来往往,阿琳告诉我,她的这位朋友,曾经就是因为在奶茶店里遇到一个男孩,那个男孩刚好点了一杯和她一样口味的奶茶,才有机会追到她。

  那个女孩说,她相信这就是缘分。在奶茶店里,什么都可能发生

  最后结局很巧的是,她后来因为发现正在交往男朋友突然换了奶茶口味,而发现对方喜欢了别人。最后证实的确是这样。

  阿琳笑着说,“怎么样?南有先生,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其实不奇怪,对于女孩子来说,这就是所谓的缘分。”

  我点点头

  我知道。

  当你喜欢一个人时候,缘分总是能够出现在任何事物上。

  或许,女孩子之所以喜欢在奶茶店里,也是因为喜欢那里的氛围吧。有人喜欢安静,有人喜欢可以拍照,有人喜欢在那听歌,有人喜欢可以和喜欢的人面对面坐在那里。

  “对了,上次说要请你们喝奶茶,所以现在你们可以识别上图获取抽奖链接,参加抽奖。中奖读者,我将会帮你点一份外卖奶茶。请你喝。”

  我曾经和不同的朋友去过奶茶店,当我们坐下来喝着奶茶聊着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奶茶是不是真的很好喝,其实不是最重要的。

  因为当对面坐着和我一起喝奶茶的人,是可以和我聊上天的人,我就会很开心

  世界那么大,但是能遇到聊上天的人不多。

  所以我们喜欢去奶茶店,可能也是想试试,对方是不是那个能聊得来的伴吧。

  为什么女孩子谈恋爱一定要去奶茶店?

  我想除了看对方的口味是否一样,可能更需要的,是想坐下来,和喜欢待在一起的人聊聊天,认真了解对方的喜好,相互交换故事生活

  与其说喝奶茶,不如说是在品味双方三观灵魂

  你有没有试过和别人坐在奶茶店里,一坐就是半天,最后你发现时间在快速流逝,因为和令你快乐的人在一起,时间永远都是不够用的。

  世上有很多东西都是需要被分享的。

  奶茶需要分享给喜欢的人。

  生活的苦和乐需要分享给懂你的人。

  人生滋味需要分享给陪伴你的人。

  我是南有。

  今晚就写到这了。

  我们说晚安吧。

  “长按关注我,给生活加点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孩子谈恋爱一定要喝奶茶,因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