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车祸官司都有定数
日期:2018-09-18 08:12:10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车祸官司都有定数

  车祸官司都有定数

  我们每天生活中发生事情,并非偶然,经过催眠可找出其夙世前因。

  美琴在六个月前,驾车在路上,规规矩矩地行驶,小巷忽然冒出一辆摩托车,在她右前方闪过,与美琴的车猛烈地擦撞,对方人仰车翻,双方当场谈判争论不休。美琴单独跟一个粗壮纹身的三十来岁男子理论实在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最后美琴当场赔给对方两万元,算是花钱消灾。

  然而,人总是祸不单行,另一件祸事也接踵而至。就在她赔钱私了后一个礼拜之内,检警单位找上了她,原因是涉嫌贪污,侵占了她单位员工特别活动金,因为她以私人名义将这笔钱存在银行里。她是被另一个单位的主管诬陷的,报纸还报导出来,造成她极大困扰。几个月来,为了这个不清不白的官司心情抑郁,接近崩溃了。

  进入催眠后,她看到自己前世跟另一个人合伙做生意,在一次送货的过程中,她贪了合伙人应得的大约二两银子,这个合伙人就是今世敲诈了她两万块的摩托车主

  在另一个前世里,她是在衙门做事的小官,骑着马走在狭窄街道上,马匹无意间踏中滑动的石头而受惊,正好有一路人走过,他就迁怒于那名路人,打官腔责骂他,威胁要抓他去见官。那位路人跪地苦苦哀求,他才悻悻然离去。这名被冤枉的路人,就是今世诬陷他的那位主管。

  一饮一啄,莫非前定;三世因果,毫厘不爽!因果律作为宇宙法则,相当严谨苛刻,甚至锱铢必较,丝毫没有侥幸的余地,即使是滴水恩仇都要偿还。

  由于前世她没有故意伤害对方,所以今世对方也只是看她不顺眼、整整她,没有一定让她坐牢。在她提交钱存入银行的证明后,法院就撤消了她的案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车祸官司都有定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