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身边的女人们
日期:2018-09-14 19:46:01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身边的女人们

  秋雨如同连绵了一夜,我半梦半醒地听着窗外的滴答,分不清是梦境仍是实际恍惚之间,又看到某个人的脸,那张脸轻轻笑着,洁净朴实

  曩昔的一年犹如大梦一场,可能是梦境过于绮丽,我竟迟迟不愿醒来,但是梦里的人都各忙各的去了,咱们再也不会遇见

  日子终究是要归于安静的,所谓的轰轰烈烈,不过是空中楼阁,一切都不复存在了,仅有剩下的只要众多的沙漠,一眼望去,黄沙万里。

  回忆是沙,一粒一粒的摆在那里,伴随着心灵意境随意摇动,我如同仍是昨日的那个我,又如同改头换面,并不存在于这个人间了。

  此刻的我,坐在办公室,却又如同隐身在空气中,周围充斥着各种女性声响有意义又如同毫无意义

  坐在我前面的女性,每天都会编不同的发辫,穿不同的衣服,大声的倾诉自己的各种小事嘹亮地讲不同的电话。然后跟她左边的女性一同,诉苦一下作业,倾诉一下不满

  她很喜爱重重地关上办公桌抽屉的门,然后挑剔单位刚刚安排下来的作业,其他搭档会跟着附和,完了就持续作业,持续不耐烦,这就是她们的日常。

  其实坐在我前面的女性,很美丽很美丽,身段高挑皮肤白净脸蛋鲜艳动人,一头波澜似的长发,已到腰线的方位。我幻想她化着淡妆,穿戴礼服姿态,就算站在迪丽热巴身边,也毫不逊色

  可惜这么一副美丽的躯体,却没有一个心爱的魂灵,她说话总会咋咋呼呼,谈天总是批评他人,赞扬自己,得到心灵满足今后,然后持续斗志昂扬的作业日子。

  我见过她跟他老公一同的情景,他老公皱着眉头,满脸戾气地听她训话,她一股脑的把自己一切的想法,明说于他,让他履行。

  这就是他们的日子,但是我看到的仅仅皮裘,由于我有一双破碎眼睛,总是看到不好的作业,说不定他们的共处方式,互相都很满意家庭日子无比幸福呢!由于她从来不参与搭档们的聚餐,假期

  里永久陪在家人身边。

  坐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女性,是一个短发眼镜的中年女性,她总是皱着眉头,眉宇之间形成了一个川字。

  年青时分她的老公爱着别的一个女子,中年今后他的老公又患上了甲状腺的疾病,眼睛像铜铃相同嵌在黑面上。她大约从来没有被老公呵护过吧!40岁不到的年岁,却总是穿戴老态龙钟的衣服,身

  上丝毫没有女性该有的柔美,却只要承当了悉数的家庭职责的无法。

  传闻她是由于很爱她的老公,才嫁给他的,传闻他老公很爱别的的女性,但是由于物质条件不够好,被那个女性放弃。她把他领了回来,照顾到现在,也没听她说过什么怨言,仅仅硬把自己活成了半

  个男人

  我跟我身边的女性们,每天都来同一个办公室,我坐在我的位子上,看着她们,思索着她们的言行举止,揣度着她们的家庭日子,她们是不是也这么看我呢!

  她们也会觉得我是一个奇怪的存在吧!头发染成了奶奶灰,指甲做成不同的色彩,坐在办公室最靠里的角落里,一声不吭地敲着自己的电脑

  我隐身在空气里,看着我自己,好想抱一抱那个安静了良久的自己。

  哪有喜爱一向安静的女性呢!女性所到之处,总是会成群结队的谈天不已,她们有很多小事要共享的,食物、衣服、男人,单单这些论题就是要聊一辈子的。

  曾几何时,我也是那样的女性呢!不管什么事都想拿来共享,憋在心里多累啊!每天都热火热闹地谈天,作业,穿漂亮衣服,吃吃喝喝,日子过得多热火啊!

  但是曾经的那些充满烟火气的火热日子,一去而不复返了,由于我成了一个异类,无法融入女性们的共同论题,她们火热谈论着的内容,对我无法构成招引,而我又不知道该给她们说点什么,我的脑

  子里全都是断垣残壁。

  尽管我很想合群,但是我更喜爱遵照自己的心里,做一个缄默沉静孤单的女性。

  我来到人间如同就是为了享用孤单,幼年时总是和独爱的母亲别离成年后总是和独爱的男人别离,这些都是我的宿命吧!

  我不知道怎样去保持一段密切联系,尽管我很想再次拥抱我独爱的男人,我想通知他,我彻底改变了,不再喧嚷,不再讨取,我只想单纯地看护你。但是他不会信赖我了,我打碎了他一切的信赖,

  耗尽了他的最后一点点爱恋

  他到我的世界来一趟,就是为了教我放弃对外界情感依赖,做一个独立自主的女子,而现在的我,可以做到了呢!大概只有痛彻心扉经历才能让一个固执己见女人,彻底改变自己吧!

  我身边的女人们,看似平常,一如我看似安静一样,她们是不是也经历了心灵的煎熬,悄悄地改变着自己。

  圆圆每天都化着淡妆来上班了,保婷的衣着越来越御姐范了,阿范的黑眼圈还是很严重,可是脸却越来越精致了,秀梅的裙子更修身了,晓晓新割了双眼皮……

  大家都是靠做点什么,来抵抗岁月流逝吧!

  就算在岁月面前,我们既渺小无奈,可是终归要做点什么,来证明自己还活在这个多彩的世界,还可以去经历,去感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身边的女人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