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深爱这世界
日期:2018-09-14 20:12:37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深爱这世界

  我曾经深爱这世界,这个世界太温柔,垂柳深爱着晚风飞鸟夜空中高歌,小草在原野上轻舞,孩童们沉浸在甜梦里,路灯拥抱着晚行的人,星辰守护着这世界安睡,陪伴时光走过一载又一载。

  我曾经深爱这世界,爱沉寂小巷里的小书店,爱喧嚣世界里的咖啡馆,爱躺在草地里看远方,爱杂乱跳动音符,爱皎如月光诗歌,爱松松散散步伐,爱闲坐看天的时光,爱思念,爱憧憬,爱每一个存在着的事物爱自己每一天的生活

  我曾经深爱这世界,也曾深爱某个少年,爱黄昏朦胧时的白衣如雪,爱每一个不经意瞥见的侧脸,爱那温柔而清晰的声线,爱每一个眼神相对的瞬间,于是感染似的,爱一起走过的半里长街,爱短暂相遇的公交站台,爱闷热拥挤教室,爱一起跑步的操场跑道,甚至爱上了唠叨拖堂的数学老师,爱那段多出来的课堂时间

  我曾经深爱这世界,深爱每个期待的明天,深爱可能相遇的转角,深爱臆想牵手画面,深爱青春空泛的华年,深爱努力接近的过程,深爱小心翼翼的试探,深爱不经意间的关注,深爱一厢情愿奉献,深爱反复磨砺伤口

  我曾经深爱这世界,深爱漠视与冷落,深爱痛苦挣扎,深爱幻想欺骗,深爱无奈放弃,深爱苦涩,深爱无果。

  我曾经深爱这世界,深爱深爱回赠的伤口,深爱一次次伤口的愈合,深爱看不到希望未来,深爱拥挤的地铁,深爱夜深的酒,深爱没有你的空泛,深爱没有梦的睡眠。

  我曾经深爱这世界,深爱这温柔的世界,岁月如歌,长歌已往,旧事陈旧,我深爱土壤,土壤埋葬幻想,眼泪浇筑成长,我拥抱着成长,忘记了你的滋味模糊想念容颜动摇了深爱与誓言

  我曾经深爱这世界,感谢世界给了你美好结局,庆幸失落只是一个人的失落,遗憾未来终不是两个人的未来。

  我后来多羡慕这世界,羡慕这世界依旧那么的温和,羡慕垂柳依旧深爱着晚风,羡慕世界永远光芒,羡慕星辰永远不会熄灭,羡慕世界永远都浪漫歌谣会永远被传唱,诗歌会一直走,走遍世间每一个角落

  我后来多羡慕这世界,羡慕有那么多的人能相爱,羡慕大多数的人能相拥,羡慕每一次车站前的送别,羡慕每一个精心经营起来的家,羡慕每一份宠溺,羡慕每一声早安和晚安,羡慕俗世爱情,羡慕那份温和,温和得让人无比动容。

  我后来多想念那个夏天,想念那份不经意的遇见,想念心中已陌生的那个笑脸,想念曾经那份爱人勇气,想念那个像鹿一样敏感的少年。

  可未来太远,可过去太远。

  所剩下虚无,剩下空泛的时光。

  我看着少年走远,任由这世界沉寂。

  我不再爱这世界,这世界太孤独,孤独对于这世界而言,渺小无比。

  可如针触指,偏偏刻骨铭心

  可是我曾深爱这世界,我存在于这世界。

  人生往复,总要循环

  谁予你相拥?

  谁害怕往复。

  我不曾畏惧,过去,将来,现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深爱这世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