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所有明天都充满希望
日期:2018-09-14 20:20:43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所有明天都充满希望

  听完弟的话,我明白了,不管什么事,我要量力而行。在未曾谋面的弟弟面前,我哭了。因为我因弟,获得了重新开始机会。今天,我也在此向弟公开表态,风过、雨过、人生过。

  提醒自己;要让即将来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的有声有色,都过得殷实饱满。因为所有过去,都已经成为一页沉重历史无法改变,所有明天都充满希望。载着幻想渴望,我不再踌躇,带着心中缤纷构想,昂首迈进新的一天!

  用文字刻下记忆,让往事不在随风。这是我生命中曾经走过的日子。幕幕画面又重新向我扑面而来。我出生于1969年中秋之夜前一天。幼儿时期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还是让我童年美好回忆,来天旋地转一下吧!

  我小时候自己脑袋每天转个不停,每天心里有好多疑问,就这样伴随着我的天真快乐带走了我的童年。慢慢的我长大了,上小学初中了。还是那样的开心、快乐!无忧无虑!后来成年了,工作了,就想找个称心如意终身伴侣,可是并非如愿!以致嫁老婆这么多年,都让自己开心不起来,如今呢,虽说还不快乐,但是最让我值的开心的,就是网中认识了一位最好的弟弟。感谢弟常常聆听我烦恼倾诉,感谢弟成为我这最忠实听众

  女人无价的宝藏,我认为就是人生之中能遇位蓝颜知己,感谢弟住进了我的精神家园,感谢弟当我处在人生低谷时,又再次来救我。让我才坚强的挺起来。用不屈的毅力信念赢的一切。对自己笑着说声,弟我没有输,因为有你,妹妹我就是最大的赢家!回忆与弟每次聊天的情景虽不多,但弟每一句话都能折射出人生哲理丝丝入扣心田

  在此借机会道声弟弟,感谢网络天地认识你真好!感谢弟拨开我生活乌云,感谢弟每一次无声的话语都能振悍我心灵,更感谢弟告诉我情感并非生活的全部!感谢弟让我悟出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所有明天都充满希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