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永远不要拿别人的善良当愚蠢!
日期:2018-09-13 19:46:48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永远不要拿别人的善良愚蠢,在你经济拮据时候朋友愿意借钱帮你完全是出于情谊信任你。可当朋友落难之时,你却袖手旁观,欠债不肯还,忘恩负义,这样的人迟早会遭果报

  欠债还钱乃是天经地义,欠人钱不但要心怀感恩,更要将这份恩情挂于心,无论是亲人朋友还是爱人,都要充满感激之情。

永远不要拿别人的善良当愚蠢!

  他人理解你的难处,反过来,你也要体谅他人的苦衷。欠下的债要趁早还,故意拖着不还,早晚要吃恶果

  你借钱给他人,这份功德是无比大的,因为你的心是善的,发善之后必得善果。一个心地善良的人,运势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积了福报,佛菩萨都有所感应,必会庇佑于你。

  欠钱不还的果报实属惊人,你今生欠下的债,就要今生偿还。曾经欠了别人的钱,也要知道感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发下忏悔心,弥补曾经你所犯下的罪业,因果累世不虚,不要逃避,否则轮回之中,必受苦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永远不要拿别人的善良当愚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