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车窗
日期:2018-09-11 22:04:02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车窗

  “你想清楚了吗?”她问,此刻的她双眼满含泪水鼻尖通红,涂着赤色指甲油的双手扒在车窗上,手指轻颤。

  “有人告诉我,车窗一定要关好,否则很风险。”他说完这句话才敢昂首看她,这个他曾爱了两年,等了两年的女性是的,仅仅曾经

  “你在说什么,我是问你想没想清楚,断定娶那个女性。你整整为我唱了两年的情歌,你为她做过什么?”她的声响开端透露出沙哑不甘。这个男人不高不帅,但却有最经磨的耐性。两年730天,

  一天都没连续晚上唱情歌说晚安。他的嗓音好听平缓柔软,无波无澜。哪怕她说分手时,他都用着波澜不惊的声响说着“祝你美好”。

  “娶她,我想清楚了。”良久后,他将手放在车窗升降器上,车窗渐渐上升,那双涂着赤色指甲油的双手不甘地渐渐退出。

  车窗完全关上了,那双涂着赤色指甲油的手奋力地拍着窗户短促而不解。车窗将她和他阻隔,她明晰地在他脸上看到了决绝和美好。

  车开远了,他将车窗翻开,让空气灌入。空气敏捷从鼻腔压住肺部,瞬间激活了肺细胞,他觉得很是痛快

  “下班了吗?我到你楼下了。”他给爱人发去信息

  没多久,他的视界里出现了一个脚踩高跟鞋,将衬衣扎进蓝色小脚牛仔裤,藏着齐耳短发的女性。

  他清楚看到了女性的笑脸和朝他奔来的脚步,仅仅这脚步突然被一束鲜红的玫瑰花挡住了,他看到一个又高又帅的小奶狗朝着女性跪下,他看到女性将一只手搭在了小奶狗的肩上,他看到了女性接过

  了玫瑰花,他看到了女性满意的笑脸,他还看到了女性朝他奔来。

  “哎呀,累死了,要不是今日我训练,才不想穿这破高跟鞋。”女性一上车就将高跟鞋甩掉,玫瑰花仍然抱在手里。

  “这花比我送得美观多了。”他还是不由得吐槽。

  “哈哈,这个呀,一个93年的小朋友,说想把第一次给我。哎,仔细的小孩真是不忍……哎,你怎样又不关车窗呀,我都说过多少次了。”女性的声响由轻松改变成了严重,想将车窗关上,但车窗却

  无动于衷

  “你干什么呀?”女性有点嗔怒。

  “把花扔出去,我就关车窗。”他的声响染上了气愤,不再平缓。

  “那你把车窗上的口红印擦掉。”女性仍旧嗔怒。

  他看向车窗,一个半完好的口红印正放肆的看着紧张的他,他扯起衣袖用力擦着,脸时不时触碰到玫瑰花,他感觉不到疼,只觉得心好像被铁丝缠住了,一圈一圈让他越来越难过

  “这口红是不是油漆做的呀,怎样擦都擦不掉。”他的声响里有粉饰不住的短促。

  “呵呵……”女性咯咯笑,将玫瑰花扔在了后座,然后捧起他的脸吻了下去。看着他的脸被印上了一个鲜红的口红印,她笑得更大声。

  “傻子,那个口红印在外面,你从里边怎样擦得掉呀。”女性伸手擦掉他脸上的口红印“今日这口红印要是在里边或许在你脸上,我肯定会抱着玫瑰花去找那个小朋友”。

  “不可能的,我关上了车窗,肯定不给时机让他人窥见了车内的东西,然后动了歪念有机可趁。”他边说边将车窗关上。“车里是我想要看护的国际,不管外面的国际有多精彩,我都会关上车窗。既

  然让你上了车,我就会好好维护这辆车,好好爱护你。”

  “嗯?你再说什么呀?一大堆。”女性疑惑地偏头看向他。

  “我说,我喜欢你,我们成婚吧。”他说完拿起车后座的玫瑰花下了车,将花扔进了垃圾桶,而且将车窗外的口红印擦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车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