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离婚男人的愧疚:人生最后悔的,莫过于穷养了妻子
日期:2018-08-24 20:45:06 来源:竹简读书 阅读:

一个离婚男人的愧疚:人生最后悔的,莫过于穷养了妻子

  01男人婚姻里最不该穷养的是妻子,乔伟却偏偏穷养了妻子,

  有一句话说的很有道理婚姻中,穷养妻子的男人,事业不顺,婚姻完蛋,家庭也不会幸福

  男人最不该穷养的是妻子,穷养了妻子等于穷养了自己,更等于穷养了这个家。

  不要把妻子看成自己的累赘,你可知她才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一个良师益友

  对于中年男人乔伟而言,他最后悔莫过于,“在婚姻中,穷养了妻子”。

  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妻子早已经带着孩子远离他而去,也变成了前妻。乔伟45岁,失去了对自己最为重要家人

  没离婚那会不觉得,那时候乔伟觉得妻子烦,不是成天催他回家就是跟他要钱。乔伟甚至对妻子口出狂言过:“什么都不会干,一无是处,就是个只懂花钱的女人。”

  乔伟把妻子说的没有一点价值,真的是如此吗?

  可现实情况是,这个在乔伟口中一无是处的女人,承担了他们这个家的主要责任。妻子养大了孩子,妻子更是收拾了一个亮堂的家。奈何,作为丈夫的乔伟,当时根本看不到。

  乔伟看不到妻子的好,不体谅妻子在婚姻里的付出,也就注定了要失去对自己最为重要的人。

02

  男人在婚姻里最不该穷养的是妻子,乔伟却偏偏穷养了妻子,富养了别的女人。

  婚姻里的第十年,乔伟完全厌倦了妻子。妻子在他眼里,已经成了一个再粗鄙不过的女人,身材走样,容颜老去,整个人都是疲惫样。乔伟忘了他的事业为什么可以做的如此好?是因为有一个贤内助。

  可是,有些男人只懂的得意忘形

  乔伟开始对别的女人动了心思,多年轻,多漂亮,妻子与之一比逊色极了。

  成功男人想得到年轻漂亮的女人,往往要花大价钱。乔伟对于外面那些年轻漂亮的女人,也是很舍得花钱。

  妻子跟乔伟要钱养家,人家是满脸厌烦;外面的那些女人让乔伟买包,他是恨不得把兜里钱都掏出来。

  有些男人总是如此愚昧,花钱能买到的年轻漂亮也最不值钱,所有的得到只不过是一时。

  乔伟富养了情人,一次次伤了妻子的心。

  妻子曾不明白:为什么乔伟愿意花钱去给别的女人?事实上,在某些时候,男人会忘恩负义,也确实是智商感人

03

  最终,乔伟对妻子的穷养让妻子越来越失望,妻子离开了。

  妻子刚离开那会,乔伟高兴了好一阵,以为自己从此自由了。谁知,和妻子离婚之后,他的生活变得一团糟。本是井然有序的生活,一下子没有人打理了。

  那个原本干净整洁的家也变得乱糟糟,乔伟甚至没有合适衣服,回到家也是冷冷清清的。乔伟在生意场上也开始不顺,之前的客户一个个流失。乔伟的心情慌到了极点

  乔伟的经济也开始变得紧张,当他没了钱,那些外面的女人一个也不往他身上贴了。乔伟骂她们没情意,人家本就是为了钱接近你对你怎么可能会有意?

  “你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惨吗”,乔伟的一个朋友说到,“因为你失去了你最宝贵财富,你得妻子和老婆。外面那些女人再漂亮你富养她们是给别人养,富养妻子才是为自己养。一个对妻子尖酸刻薄的男人是注定不会成大气候的”。

  朋友的话让乔伟一下子愧疚了。他这才想起妻子为这个家付出了那么多,十多年来,唯有妻子无怨无悔不拿一分工资完全是为了这个家着想。

  一个男人最高级的情商是富养妻子,唯有富养了妻子,家庭才会和谐,事业也会更好。反之,你会失去你的一切。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

  欢乐育儿帮  十年后,你留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不是房子存款,而是…...关注  妆饰女人  “佛系奶奶鞋”,火了!你造吗??关注  百书社  女人最该关照的永远是自己。关注  萤窗低语  每一场青春都很相似,每一个故事却又不尽相同。关注  画了个漫画

  不撸漫画的人生不叫人生 关注  玲珑古言殿 海量古言小说在线看?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离婚男人的愧疚:人生最后悔的,莫过于穷养了妻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