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实录 || 老公偷腥想离婚,我只用一个“攻略”就让他下跪求饶
日期:2018-08-21 16:45:07 作者:凹姐 阅读:

实录 || 老公偷腥想离婚,我只用一个“攻略”就让他下跪求饶

  

  世界那么大,让我带你去看看

  1

  这天,大学教授夏祖乐为达到离婚目的,正式向法院递交诉状。

  收到法院传票的那天,夏祖乐的妻子龚瑞丽怒不可遏,驱车来到夏祖乐所在的大学,一见面,就泣不成声地责问:“我辛辛苦苦挣钱,哪里对不起这个家……”

  然而,夏祖乐看都没看她一眼,转身离去

  龚瑞丽生于广州一个制衣商人家庭,大学毕业后在父母帮助成立自己的制衣厂,并很快聚集了财富。后经朋友介绍,龚瑞丽和在广州一所重点大学任教的夏祖乐确定恋爱关系

  夏祖乐出生于湖北荆州,从武汉大学博士毕业后,进入广州这所大学工作,因忙于科研,直到他评为副教授,一直都没有结婚

  两人结婚后,龚瑞丽家里条件优越,在市郊买了别墅作为婚房。次年,两人生下一个可爱女儿

  开始几年,夫妻感情尚好。做了母亲以后,龚瑞丽忙于经营,于是,照顾女儿的任务就基本落在了丈夫保姆身上。而夏祖乐这时已经评上教授,科研任务繁重,终日也是累得天昏地暗

  这种情况下,夫妻间性格差异渐渐暴露出来。

  有一天晚上,夏祖乐下班回来看到妻子不顾女儿哇哇大哭,只坐在沙发悠闲地看电视,就抱怨:“有你这样当妈的吗?”

  不想,龚瑞丽当面还击他:“你伸手照应一下就委屈了?没有我,你能住这么大的别墅吗?”夏祖乐的自尊心深受伤害,那晚躺在床上半夜不能入眠。

  这年冬季,龚瑞丽的产品一举打开北方多个省城市场,她隔三岔五就要往北方跑,成了地地道道职场女强人。一天,龚瑞丽跟丈夫商量:“干脆你辞职算了,到工厂来给我做管理吧。赚的钱保证是你当教授的几倍。”

  夏祖乐闻讯不屑一顾:“哼,制衣厂是你的!我在你那里混饭吃,岂不是更被你瞧不起?”“真是不识抬举!”龚瑞丽原来是一番好意,听了丈夫的话,气得当时就把水杯摔碎了。

  就这样,一言不合,夫妻俩就争吵得天昏地暗。

  就在夏祖乐的自尊伤痕累累的时候,不知隐情的同事朋友还不断羡慕地说:“你老婆生意做那么大,你怎么还来上班呀!”夏祖乐顿时面红耳赤……他已经厌倦了这样的婚姻和家庭。

  于是,夏祖乐正式向妻子提出离婚的要求。龚瑞丽目瞪口呆。她做梦都没有想到,一个月只有几千元收入的丈夫,竟然要抛弃自己!这岂不是让自己在员工亲友面前颜面丢尽。眼前,女儿正值成长关键时期,一旦离婚,也会伤害孩子影响孩子的学习和成长呀!思前想后,龚瑞丽认定他们的婚姻不能就这么破裂。于是,她向丈夫服软。怎奈,丈夫已经铁了心,协商不成,还真的告到了法院。

  这对龚瑞丽的打击沉重!回到家里,她心烦意乱:“他一定是想分咱们的财产,才闹着离婚的!没准和女学生有了外遇,不能让他得逞!”可是,如何阻止丈夫离婚呢?龚瑞丽从此夜不能寐绞尽脑汁……

  2

  那段日子,龚瑞丽还在网上搜索了很多离婚案例进行分析和学习。其中,有分配共同财产的,也有承担共同债务的……

  多年来,丈夫对自己的经营从不插手,对制衣厂的效益更是从不过问。蓦然,她的眼前一亮——如果假装制衣厂这些年来一直亏损,不仅抵押了所有资产,还欠下了巨额债务。那么,夏祖乐要离婚,岂不是要承担一半债务?就凭他每月那点收入,猴年马月才能还清这笔钱啊!他还离婚吗?如此一来,岂不是保住自己的婚姻了?退一步讲,即使保不住自己的婚姻,自己也不吃亏,财产不会被分割。

  龚瑞丽找到表姐张璐。张璐是制衣销售商,跟龚瑞丽自幼比亲姐妹还亲。张璐知道龚瑞丽的处境义愤填膺

  龚瑞丽提出了自己为挽救婚姻精心构思计谋:“姐,我告诉夏祖乐,制衣厂这几年亏损,你再帮我找两个人,当我的债主,向我要债!夏祖乐要离婚,就要他先还债!看他一个寒酸教授,还敢不敢欺负我!”张璐同情表妹,所以一口就答应了。

  怎样的假债主既可信、又可靠呢?张璐首先想到了自己做汽车配件生意的堂哥胡敏。当晚,姐妹俩找到了胡敏。胡敏了解情况后,念及亲情关系,答应下来。随后,张璐又带着龚瑞丽找到了自己的好友皮草商钟华。钟华开始时不答应,姐妹俩就苦苦央求。碍于面子,他勉强同意给龚瑞丽做个假债主。

  一切准备就绪,龚瑞丽带着一堆假账本,驱车找到夏祖乐,哽咽着说:“既然你铁了心要离婚,我也就不勉强了。闹到法庭上多丢人呀,咱们算算账,写个离婚协议,把手续一办,不就完了吗……”

  夏祖乐见状,喜上眉梢,急忙和龚瑞丽核算起夫妻共同财产。

  算着算着,夏祖乐不禁一身冷汗房产的户主写的是龚瑞丽父亲名字,制衣厂连年亏损,不仅抵押了所有资产,还欠下原料货款、员工工资商场租金等各类债务400多万元……

  “你的生意一直不是好好的吗,怎么会亏这么多钱?”夏祖乐迟迟回不过神来。

  龚瑞丽一副可怜兮兮样子:“这些年,中低端制衣哪还有市场?早过时了。”同时,她也不断恐吓丈夫,“按照法律规定,咱们每人承担200万元的债务,分一下债务,各奔前程吧。”

  俗话说,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夏祖乐顿时抓耳挠腮,他被这个巨额债务吓得向龚瑞丽跪下了:“厂子是你这么多年的心血,能说垮就垮?你可要想想办法啊。”

  “可是,厂子已经运转不下去了,除非借款。”龚瑞丽马上接过话茬。夏祖乐果然上当:“对,对,赶紧去找你的亲友借钱嘛……”

  几天后,龚瑞丽怯生生地找到丈夫:“表姐帮咱们把钱借来了,我已经签了借条,但债主说必须你也签字,他们才同意借。”龚瑞丽掏出了她写给胡敏和钟华的两张200万元的借条,上面还押有她的手印。

  夏祖乐无奈,只好在借条上签名画押。

  看到夏祖乐的态度彻底软了,龚瑞丽一阵窃喜,连夜将两张借条藏匿在了自己的保险箱里。

  更让她得意的是:丈夫不久就撤下了离婚诉讼,搬回家里居住

  3

  假债务的“锦囊妙计”,果然化解了婚姻危机!为改善夫妻关系,夫妻俩也是倾尽全力。然而,除了性格上的差异,两人在工作上也是互不理解

  那年春节,龚瑞丽去北京出差回来,给自己的爸爸妈妈每人带回一套国际大牌外套。望着妻子兴致勃勃的样子,夏祖乐的心寒透了:龚瑞丽从来没有给婆婆买一件衣服。上门女婿寄人篱下,真被人看不起……

  与此同时,夏祖乐通过一年的暗中观察,已经确认妻子的制衣厂生意又红火了,偿还那笔400万元的债务应该不是问题

  夫妻感情继续破裂,同时放下“承担巨债”的顾虑,夏祖乐又一次向妻子提出离婚的要求,而且态度坚决

  再算“空账”,已经吓不住丈夫,看来要玩真格的!龚瑞丽早有准备。她从保险柜里取出那两张借条,找到表姐张璐,要张璐协助,分别搬出胡敏和钟华两个假债主,持借条去法院起诉自己和丈夫还债。

  胡敏和钟华都知道:自己是假债主,当初口头认可还行,而今要打假官司,不仅麻烦,而且还要承担风险,二人均为难。龚瑞丽连忙向他们表示:“我聘请律师,我承担诉讼费用!你只要签字授权就可以。”同时,她还给胡敏和钟华各送去一些礼品

  两名假债主推辞不掉。连夜,龚瑞丽和张璐又跟他们分别串通了借款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什么时间,多少现金,现金的来源,怎么捆扎的,怎么带走的……其间,还有张璐这个“现场证人”。

  胡敏在“多次向龚瑞丽索债无果”的情况下,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由于案情清晰证据确凿,法院很快判决龚瑞丽、夏祖乐夫妻10日内偿还胡敏借款、利息合计224万元!

  与此同时,钟华在向夏祖乐多次索债无果后,也“一怒之下”将其告上法庭。同样,法院随后判决龚瑞丽、夏祖乐夫妻10日内偿还钟华借款、利息合计225万元!

  法院的判决是不容置疑的!夏祖乐又一筹莫展,更是无心再提离婚。

  “婚姻保卫战”告捷!龚瑞丽长松一口气。可是,正当她暗中得意时,一个意外情况发生了。

  4

  一天,钟华突然给龚瑞丽打电话说:“官司结束了,数目也不小!你看我们忙活这么久,担惊受怕的,你应该补偿吧!”龚瑞丽立即紧张起来:“有时间我去看望你!”钟华打断她:“不是看望。225万元你应该还给我。”

  原来,钟华捧着已经具有法律效力、享有225万元债权的判决书,动了贪念。

  龚瑞丽顿时手忙脚乱,当初请假债主打官司时,龚瑞丽也想到了这个问题。她和表姐张璐曾经要胡敏写过一个收条,内容大致是:今收到张璐现金200万元,该款由本人转借给龚瑞丽。这样,假债主就没有把柄了。

  可是,他们是求着假债主、又信任假债主,再加上关系非同一般,假债主才答应帮忙的。当时,胡敏虽然写了收条,但场面异常尴尬担心钟华因遭受质疑,颜面受伤害而反悔,于是,龚瑞丽和张璐就没有再让他写这种收条。

  总不能就这样被冤225万元吧!

  龚瑞丽连忙叫上表姐张璐,把假债主钟华约出来,苦苦求饶:“当时不是说好的,只是让你帮忙,你怎么能上门讨债假戏真做呢?”钟华也是振振有词:“反正为你保住了婚姻和财产,这点血你都不肯出?如果抖出真相,夏祖乐不会原谅你吧?你会前功尽弃的……”

  “这不是讹诈吗!”龚瑞丽忍无可忍,跟他争执:“我即便前功尽弃,不要这个破男人,也不能被你这么宰割!”不料,钟华丢下一句“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扬长而去

  果然,一个星期后,钟华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龚瑞丽的制衣厂展示门面随后被查封。

  法院一旦执行判决,这个损失可比钟华索要225万元惨重得多!有人劝龚瑞丽把这个钱赔给钟华息事宁人,以她的经济实力,应该没有问题。一旦夏祖乐知道了事实真相,她的财产就要被分割了,到时候损失更大。

  然而,此时龚瑞丽手中哪里有那么多现金,她的资金投入运营了。走投无路,龚瑞丽和表姐张璐去找知情人胡敏想办法。

  大家商量来商量去,还是束手无策:即便龚瑞丽放弃婚姻,三人一起将真相捅开,大家都是亲属关系,证言又有什么力度呢?法院也不会采信。

  局面已经彻底失控,龚瑞丽追悔莫及欲哭无泪……无奈,张璐和胡敏建议:事已至此,在炮制假讨债案的整个过程中,只有夏祖乐是站在对立面的。眼前,也只有将他争取过来,才有澄清真相、揭露钟华的可能!龚瑞丽别无选择

  然而,当龚瑞丽向丈夫和盘托出事情真相时,此刻,夏祖乐正被层层疑团堵得透不过气来。首先,妻子的制衣厂分明热火朝天,怎么就亏损这400万元巨款呢?其次,在审理还债官司的时候,他多次看见妻子派车接送两名原告,这哪像是仇家呢?还有,债主胡敏当初打官司的时候气势汹汹,而今官司赢了,却不见他要执行……

  原来,这两笔400多万的债务,竟然全是妻子为阻止他闹离婚,控制婚后财产而导演的!夏祖乐了解真相后,气得两眼发黑:“龚瑞丽,你太小看我了,也太卑鄙、太狡诈了!让我出面帮你解围,门都没有,你自作自受!”

  龚瑞丽哭求了一夜:“咱们毕竟夫妻一场!我也是为了孩子,为了挽救咱们的婚姻……”天亮时分,夏祖乐一声叹息,终于心软下来。

  5

  事不宜迟,夏祖乐很快就向司法部门提出了申诉,要求调查这两起讨债案的真实性。与此同时,龚瑞丽、张璐、胡敏也一起投案,并如实供述了他们伪造证据、虚构讨债案的动机经过

  司法部门随即立案侦查。首先,他们调查了龚瑞丽制衣厂近几年的经营情况。结果,大量的银行账目证明,这家制衣厂的效益很好。接着,他们又调查起钟华的经济活动。纸包不住火。钟华提供不出他“借出”的那200万元的来源。最终,钟华迫于压力,终于投案自首。

  最终,龚瑞丽、张璐因涉嫌妨害作证罪,胡敏、钟华因涉嫌帮助伪造证据罪,均被警方执行逮捕。真相大白,法院关于“夫妇共同偿还钟华本息共计225万元”的不当判决被终止。龚瑞丽的资产这才化险为夷

  但是,龚瑞丽的麻烦还没完。

  夏祖乐再次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刚刚被取保候审的龚瑞丽,又在世人的嘲笑声中,坐到了离婚官司的被告席上。

  法院经过审理认为龚瑞丽与夏祖乐夫妻感情已经破裂,并作出判决:准许双方离婚;女儿由龚瑞丽监护,夏祖乐每月支付女儿生活费1000元;夫妻共同财产1450万元,依法平均分配……

  半个月后,法院开庭审理龚瑞丽导演的假讨债案。最终,龚瑞丽、张璐因指使他人作伪证,构成妨害作证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假债主胡敏因帮助他人伪造证据,情节严重,构成帮助伪造证据罪,被判拘役6个月;钟华因帮助伪造证据罪、敲诈罪,被判有期徒刑两年,缓期两年执行。

  原本热心帮忙的亲戚和朋友,因为受到法律制裁,转眼间也成了仇人

  经营感情需要的是真诚,玩弄手段最终自食其果。龚瑞丽自作聪明,不仅没有挽留丈夫的心,反而害人害己!

  上期最戳人心留言:

  往期精彩:

  实录 || 富二代报警寻夫:惧内老公竟然和小三跑路了

  实录 || 每次上床我都要男人打报告,这样有仪式感

  实录 || 我有一对豪乳,男友却用她来贩毒

  实录 || 我不是魏璎珞,也能让男友在阴沟里翻2次船

  实录 || 闺蜜偷情我偷窥,好爽!好爽!好爽!

  实录 || 男友持刀躲在我床下时,幸好我在新男友床上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凸山凹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录 || 老公偷腥想离婚,我只用一个“攻略”就让他下跪求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