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猝不及防的头条,幸福的太突然!
日期:2022-04-24 03:33:33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

猝不及防的头条,幸福的太突然!

  今晚7:45,991接档;

  8:00,2086不见不散~~

  恭喜姑娘的新歌《小小确幸》发布会和【筝好吃零食铺】均取得圆满的成功!昨晚姑娘的装扮清新可爱,活力十足,让青年们看到就有一种超确定的幸福感呢!

  新歌发布成功姑娘和青年们都十分的开心,都说好事总会成双,幸福也总是会不期而遇!就在姑娘直播的“批作文”环节,皓哥突然出现在直播间,10组1314的相机,直接将姑娘的头条排名提升到第五名!

  以为这就结束了吗?根本没有,皓哥接下来又来了一组188的大飞机,在无言哥的配合下,直接将姑娘的头条排名提升到第一名,只留下一脸茫(meng)然(bi)的姑娘!

  姑娘:这什么情况,刚刚说上头条上头条,突然间就飞了一个头条出来,让我猝不及防啊!不过都已经上到第一名了,亲们有子弹的上一上,咱们守一波呗!

  (幸福来的有点突然啊!)

  在接下来的时间,青年们直接将票数送到30万票,在姑娘的号召下,1元计划再次启动,青年们在暴走时间发挥聚沙成塔,积少成多的战斗优势,让票票疯长了一波,将票数刷到了38万!

  最后在皓哥又一组大飞机的强势带动下,各位青年强势上票,最终姑娘以77万的闪耀值,获得了昨天第24轮的两星头条!

  青年们厉害的简直没得说,这么突然的头条竟然能打的这么激烈,而且不是在姑娘的直播时间获得头条!往年上一次头条都很吃力,今年竟然获得了两次头条,皓哥霸气,青年们威武!

  (感谢各位青年!)

  真的要感谢皓哥、霸气哥、淡沫、莫离、飞飞、。哥、大白腿团长、无言哥、最帅痕哥、清水映旧颜、依然飘雪、枫、. 、星骑士、小猫、小说迷、不寒山、大道、一路有你等各位大哥!感谢贡献榜上的每一位大哥,感谢没有上贡献榜的每一位风府青年!感谢姑娘唯一的徒弟小树儿,各种时刻都挺身而出!

  昨晚的头条让YY看到了风府的气势,不论人多人少,气势永远不倒!礼物从确定上一直飘到最后,场面相当震撼!今晚的直播精彩依然继续,青年们不见不散哦~~

  【筝好吃零食铺】上新优惠进行中!现在购买满58元,全国包邮,满177元更是有小筝亲笔签名相送!店铺内还有更多美食等你选择,赶紧选购起来吧!

  歌声与美食更配

  吃货和姑娘超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猝不及防的头条,幸福的太突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