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00%恋爱技巧揭秘,让他对你死心塌地
日期:2022-04-24 03:33:21 作者:漠然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

100%恋爱技巧揭秘,让他对你死心塌地

  面对恋爱的“分手”、“作”、“矫情”你是怎么做的呢?

  你有合理的去利用“你”的优势吗?

  在感情中女性有着天然的优势可以去使用,但是从未过教科书说到“尺度”的标准

  学员案例

  用户:小月(化名)

  年龄:28

  关键词:作、撒娇、分手

  小月(化名)是一家公司的人事经理,已经在这家公司做了3年的时间,这五年间靠着自己的能力从人事专员一步步做了今天的地步,期间也没有什么感情的经历,在她的认知中,她的男人一定要比她优秀,能震得住她。

  但是在公司她的表现也是很平易近人的,喜欢跟同事们开开玩笑是常有的事情,这样的她自然也吸引了很多的男孩子对她青睐有加,但是小月自身的条件不错,自然对伴侣的要求也更高。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月在聚会上认识了一个男孩,这个男孩很擅长在聚会中制造闪光点,去活跃气氛,很轻易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谈吐、相貌也是不错的。

  自然吸引到了小月,之后两个开始加强了联系,并很快走到了一起。

  单身有段时间的小月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心目中的如意郎君让她非常的满意,两人的相处也算是比较愉快,平时忙工作之余两人都会在微信上互诉相思之情,而下班、放假成为了他们最期待的时光。

  爱情是充满了甜蜜和开心的,但是最初的晕轮期过后,紧跟着的磨合期让两人开始大吃苦头,这个时候的爱情会出现跟理想值和现实值的差距。

  男孩没有以前那么包容小月了,但是在小月看来这是男孩不够爱她的表现,于是开始“作”

  一次两人约定在周末一起去游乐园一起游玩,一起放松一下,男孩工作比较忙,路线和吃饭的地方等等准备小月提前已经做好了,可是在周五晚上的时候,男孩给小月打来电话:

  “亲爱的,周末的约会我去不了了,周末需要加班”

  “不是说好了我们一起去玩吗?怎么突然变卦了”

  “我也没办法啊,公司的项目还没做完”

  “你可以交给同事去做嘛,这还不容易啊”

  “不行,这样不好的,这个时候还是要跟同事一起的”

  “那就是工作和同事比我更重要咯?”

  听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发现小月犯了致命错误---“道德绑架”

  这时候这些要求,这些话语在小月的男朋友看来越来越无理取闹,而在这时对于小月的男友而言,分手是最轻松的选择。

  分手后的小月对自己的男友有很多的不解,她不明白为什么男友突然就受不了自己这样了,为什么男友不像以前一样包容自己了?

  不是都说女孩撒娇是有用的吗?

  

  

  导师分析

  ★  不理解   

  这里的不理解指的是在小月男友看来,小月并不理解自己男友的工作性质,只是在一味的提出自己的需求,并不在意对方是否能接受。

  ★  疲惫   

  很多伙伴觉得爱情恒永久,但是真正意义上我们很难在一段感情中时刻保持高涨的态度和需求。

  而在经历了两个人的纠缠之后,如果二人之间没有更多的情感链接,没有更多可以值得去回忆的种种,那么两人之间的争吵仅仅是在消磨彼此的耐心罢了。

  ★  新鲜感  

  新鲜感在一段感情当中非常的重要,并不是只有婚姻才有这样的问题,在爱情中两个人之间的甜蜜终将会随着时间去褪色。

  而在这个时候新鲜感在两人之间就显得格外的重要,而小月和自己的男友之间的新鲜感也是不足够的。

  ★  词不达意  

  让人产生误解。从对话中能够看出来小月是希望对方能够表现出将来能够关心在乎她,让她心安的决心和态度的。

  但是从嘴里说出来之后,就表现出很强的功利性和攻击性。

  让人感觉小月现实且不信任对方,让男友产生逆反心理。产生想要分手的想法和意思。

  ★  过度任性  

  任性是女孩的专属技能,这是必不可少的能力,因为在感情中适当的任性可以为你们的情感生活增添很多的乐趣。

  但是过度的任性就会让对方的内心产生一种想法“你还要怎样”

  小月在听完这些分析之后,开始意识到自己之前的错误。

  如果你也有恋爱上的困惑,如果你也有情感上的误区,如果你也想挽回你的感情。

  那么两种方式挽回你的感情!

  

  方式二:进入漠然团队直播间,更多直播干货,挽回技巧,以及挽回秘籍等你来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00%恋爱技巧揭秘,让他对你死心塌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