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意想不到
日期:2018-08-10 14:35:59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意想不到

  人的终身,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发作,但它却实实在在的呈现了。

  几年前,电视上呈现了一个感动我国人物,他是一个一般的公交车司机,他在驾驭大客车行进于沪宜高速时被迎面飞来的制动毂残片砸碎前窗玻璃后刺入腹部肝脏决裂,但他仍强忍痛苦将车停稳,并提示车内二十四名乘客安全分散及报警。后从往医院经抢救无效而去世。谁也没想到,他会在生命的前一刻想着全公交车人的生命安全。

  在一所横渡大西洋的船上,一位父亲带着小女儿去美国和妻子回合。一天早上,男人正在用生果刀削生果,船俄然的剧烈晃动,男人跌倒时,生果刀插入了他的胸口,他全身都在哆嗦,嘴唇乌紫。女儿被父亲的瞬间改变吓坏了,想要扶他,他却微笑着说:“没事,仅仅摔了一跤。”然后拿出刀子,很慢地爬起来,用大拇指揩去了刀锋上的血迹。尔后3天,似乎全部如常,而小女儿没有注意到父亲的忧伤。抵达纽约的前夜,男人女儿通知妈妈自己爱她船到纽约港,男人倒下了。谁也没想到,这位父亲本在刀子插入时倒下,可他却坚持了三天,多活了三天。而那个奇观叫做“父亲”。

  一天黄昏,物理学家牛顿在树下纳凉。遽然,一个苹果从树上掉下来,砸到了他的头上,因而他由此发现了“万有引力”。这种工作,谁也不会想到,要是有苹果砸下,其他人可能会诉苦或破口大骂,而只要牛顿去发现,去探究,去寻找原因

  有一位画家,他在画一幅将成功的画时不小心洒了一些墨水,如果是其他人,肯定会把画丢掉。但是这位画家却在洒上墨水的地方画上了一只鸟。谁也没想到,这幅被毁的画被画家的聪明而受到了国际好评

  人生,有许多想不到,许多不可能,但他可能发作在陌生人之间;可能在亲情之间;可能在一次工作中;也可能在一个将成功的立异中。让我们在不可能的路途中探究,我相信在许多谁也想不到的工作中发作而发明奇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意想不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