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军嫂张馨予,沉默范冰冰:李晨这种男人值得爱吗?
日期:2022-03-23 03:01:30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
  女明星张馨予忽然之间就宣布结婚了,新郎是现役军官何捷。何捷是一名武警特战指挥员,在多次反恐实战中多次立功,被誉为军中的“岭南悍虎”。

  张馨予与何捷的缘分起始于一档《奇兵神犬》的节目,在这档节目中何捷是张馨予的教官,张馨予为了不耽误训练进度,求何捷帮自己减掉留了多年的长发,好强的张馨予面对着艰辛的训练并没有退缩,反而更加的努力,这让何捷看到张馨予的另一面。

  两人就这么自然的从恋爱走向婚姻。张馨予说:她嫁给的是爱情。

  能够心甘情愿嫁给爱情的女孩,自然是最美的女孩。

  31岁的张馨予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何捷的出现不仅给张馨予多了一个军嫂的身份,更让张馨予摆脱了所有的负面。

  那些黑张馨予“坐台,各种私生活”混乱的人,从此以后洗心革面,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一个军嫂,一个能够敢于忍受寂寞的军嫂。

  女明星嫁给军人

  对于张馨予嫁给军人何捷这个事情,很多人都想不明白。

  一个有颜值有前途的女明星,为何会甘愿放弃自己的前途,去嫁给一个军人?

  军人成天忙于工作,经常不在家,遇见各种任务也不一定能够陪自己的老婆。张馨予作为女明星,天天拍戏落家的时间也不多。

  两个人都甘愿选择了这样的相处模式,说明他们早就想好去怎么应对未来。

  这几年的张馨予日益的沉淀下来,没戏的时候都是写写毛笔字,画自己喜欢的画,早已不在刀光剑影的娱乐圈去争取自己所谓的位置,她反而越来越像她自己了。

  张馨予的改变源于她上一段与李晨的恋爱。她与李晨之间在分手又暧昧求复合时,李晨是贴大字报说她:感情不忠诚。一个情感不忠,足以让张馨予很难在娱乐圈翻红。

  回想张馨予与李晨在一起的时光,那时候李晨说:要照顾张馨予一辈子。可惜李晨的一辈子就像他送各种不同女明星模特石头一样,都是没心的。

  淘宝同款无数,看起来浪漫又省钱,其实在某个时候也表明,李晨在爱情里面的爱无能。

  李晨与张馨予是真爱过的,他们曾经也经历了很多。包括张馨予从网红走向明星背后各种被八卦爆料,李晨都加以保护。

  那时候我们相信李晨的爱是真诚的,那时候的张馨予还小,对婚姻还没有那么多的期待,她以为李晨能够陪自己走的更久远,结果两人因为一些小误会分道扬镳。

  一度还跑去国外学习油画。我们都以为张馨予的故事就此结束,没想到张馨予快意恩仇的找到与自己情投意合的结婚对象何捷,立马就进入人生的另一状态。

  而李晨也没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未婚妻,或者也没有表面自己的立场。

  对于李晨这样的男人,很多女人都不会抱太多希望,毕竟李晨的感情世界,在某个时候,都不能以有担当闻名。

  情侣分手手册

  一对情侣,一方对另一方感情不忠诚一定是多方面原因,不是一方原因。

  一对情侣要分手请体面分手,别揭露对方的短板也别互相指责。

  一对情侣要分手,即使不做朋友,也不能敌人,原本就是陌生人何必互相毒害!

  那些动不动说前任这不好那不好的男女,其实在曾经的感情里都对前任充满了不满和不甘心。

  即然都分手了,没必要去诋毁对方,也没必要说对方怎样,更不能在大众广庭下羞辱对方。

  看似自己多忠诚现任,其实稍微聪明的现任会想:一个男人这样对自己的前任,自己与他分手的时候,他又会怎么对付我!

  坦白说,我不觉得李晨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

  他有宽厚肩膀,和看起来大黑牛的那种憨厚劲儿,但他缺乏做男人的担当,缺乏一种阳刚之气。他不够有正气。

  一个男人想娶一个女人,从来不需要女人去等待和开口。也不需要女人在他耳边一直念叨,他想娶自然就娶了,很顺理成章,那怕与全世界为敌,他还是愿意与她一起坚持到老。

  很多人都提到张馨予军婚的严肃性,何捷有一天也会退役,也会做自己的事情,所以他们是相爱才结婚,军嫂只是一个称谓。

  这两位美女,终于不再为一个男人而烦恼,各有所属,各种都开启彼此不同的人生。

  妻子自杀住ICU,老公和小三拍婚纱:女人千万别在无爱的婚姻中作践自己

  洪欣老公张丹峰没出轨经纪人毕滢:婚姻中的女人爱钱就好

  董卿陈数:事业才是女人婚配最高通行证

  不是每个未婚怀孕的女孩都会被这个世界优待

  马蓉:成功男人背后的妻子那是那么容易做的!

  俞飞鸿:我的婚姻不需要男人去成全!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请关注我公众号seagirl-2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军嫂张馨予,沉默范冰冰:李晨这种男人值得爱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